迅维网

标题: IBM 服务器被雷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初忠    时间: 2011-7-28 08:27
标题: IBM 服务器被雷击
IBM 服务器被雷击,两个网卡芯片巨烫,取下后14脚有3.3v,但不上电跑马。专用电源是好的。望朋友指点一二,不胜感激。先谢谢了!
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1-7-28 19:18
就按不跑码修呀,,
作者: 初忠    时间: 2011-7-28 23:22
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1-7-28 19:18
就按不跑码修呀,,

谢谢,网卡旁有个atmel0809  45DB011的芯片不知道起什么作用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