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ONDAP965主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谈心    时间: 2011-7-27 08:23
标题: ONDAP965主板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昂达P965   有时启动的时候就出现这个画面,卡住不动了,重启就好了
简单查了一下是主板接口的问题
怎么解决呢?



补充内容 (2011-8-7 18:58):
主板是昂达965PD
板上串口挂硬盘,并口挂刻录机
正常的时候第三行字显示的是并口挂的刻录机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1-7-27 09:04
本帖最后由 付吕剑武 于 2011-7-27 09:05 编辑

换条数据线,换个接口试试,跑一下线,看看耦合电容是否不良,不行的话就是南桥的问题
作者: 谈心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1:30
本帖最后由 谈心 于 2011-7-27 11:31 编辑
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1-7-27 09:04
换条数据线,换个接口试试,跑一下线,看看耦合电容是否不良,不行的话就是南桥的问题


这块主板单独有个芯片与这个有关的,应该跟南桥没关系
作者: 谈心    时间: 2011-8-7 19:06
正常的时候的图片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乱世公子    时间: 2011-8-7 19:22
很显然的,是并口有问题,先看看DVD供电是否正常,并口数据线和几个耦合电容是否正常,因为它直接受南桥控制,在排斥外在因素和我说的这些因素之后,就是南桥虚焊或者性能不良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