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今天接到一张8800GT的台式显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懂得傲气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8:41
标题: 今天接到一张8800GT的台式显卡
量了GPU上面的点容好多都接地了,不知道是好坏,希望那个大师传个图给我看下,GPU型号是G92-270-A2
作者: 人间    时间: 2011-7-26 20:08
核心拆下来再量看看,还是短那就是KO了
作者: chenxxying    时间: 2011-7-26 21:06
这种情况一百分之99核心短路了
作者: wangyun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3:58
先别管电容对不对地. 楼主这卡是什么情况啊
作者: 建新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4:21
{:soso_e102:}是GPU短路le
作者: zuqinhua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5:29
老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贴子,建议把问题说清楚,别人才好帮你。自己都不重视,别人会帮你?
作者: 美丽的的谎言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9:25
测大电感对地嘛,测那些小电容干什么?
作者: WJC    时间: 2011-7-28 09:29
折下来量,核心阻值有1到几欧.
作者: come7001    时间: 2011-7-28 10:10

作者: 盆地    时间: 2011-7-28 12:58
看看也舒服,谢谢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