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dv9000 显示屏不显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eloone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9:49
标题: hp dv9000 显示屏不显问题
外接有显示 一切正常 显卡吹了2次 问题依旧 bios 也刷了最新的了 以排除屏的问题 有谁知道问题所在 谢谢

作者: shiyanan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00
看显卡到屏的线路有没有问题,再者就是显卡坏了,换显卡吧
作者: yeloone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11
shiyanan 发表于 2011-7-25 20:00
看显卡到屏的线路有没有问题,再者就是显卡坏了,换显卡吧

外接有显示 也可能是显卡坏的吗
作者: shiyanan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14
yeloone 发表于 2011-7-25 20:11
外接有显示 也可能是显卡坏的吗

当然了,你看一下图纸显卡里面是有两个模块的,一个管外接一个管上屏的
作者: yeloone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19
shiyanan 发表于 2011-7-25 20:14
当然了,你看一下图纸显卡里面是有两个模块的,一个管外接一个管上屏的

好的 谢谢 我试试看
作者: 方文正xo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54
这个故障我遇到过,是HP DV9000,故障一样,到最后换了一块新显卡,机器就正常了
作者: PENGYANG1025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1:08
那你就主要查查显卡到屏接口的线路啊
作者: ttxia168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1:33
这种情况一般是显卡的问题吧。不过最好还是先排除屏线和屏供电之类的问题吧。
作者: psxly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2:05
看来是显卡的事,LVDS的路出问题了
作者: 酸梅汤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4:04
你的机器是什么CPU?
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4:17
楼上说的对,内屏和外屏不是一个显示模块的。。。
作者: 挚爱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4:28
有可能是北桥的问题,
作者: dvcnb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4:31
显卡比较多点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