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怎么老是烧蒸馏管,用灯泡上去就不会,而且输出电压都正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ounage    时间: 2011-7-24 23:39
标题: 怎么老是烧蒸馏管,用灯泡上去就不会,而且输出电压都正常
220V蒸馏管老是烧掉,给他串一个灯泡就可以用,电压也都正常,怎么修
作者: 南门二饼    时间: 2011-7-25 08:35
从废电源上拆四个过来一起换上试试。
作者: lijienaa    时间: 2011-7-25 08:54
还有尖峰吸收回路的二极管是否击穿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1:38
是你整流管换得不对或耐压不够吧???
作者: 853850248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1:50
上灯泡有亮吗。。如果有亮就肯定还有短路的。。
作者: counage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3:08
我测蒸馏出来的正极负极电阻才369欧,奇怪就是接灯泡的时候电源正常使用,不接就马上烧整流二级管
作者: counage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3:14
853850248 发表于 2011-7-25 11:50
上灯泡有亮吗。。如果有亮就肯定还有短路的。。

我知道亮了就有短路,那短路了怎么还可以用,我就奇怪了,电源的输出都正常,关键点的信号也是正常啊,就是烧管

作者: 853850248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3:24
负载呢。。
作者: 853850248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3:37
或者耐压值
作者: counage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3:51
哈,问这样的问题你们应该知道我是不专业的维修,不是随便搞四个一样的二极管就上了,好象是5408的大个二级管,早上又接上了 ,用网线连接,接在外面,电一插上去就马上烧起来, 着活了,整跟线都烧湖了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9:56
本帖最后由 维修公司 于 2011-7-25 19:56 编辑

整流管耐压值小了,或电流值小了,,
作者: counage    时间: 2011-7-26 22:44
那我在去换换试看看,谢谢先

作者: 电脑医院PC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0:57
找四个一样的代换看看  撒。。
作者: zpz7608    时间: 2011-8-13 10:52
只有电流大才会坏整流管的,耐压也要考虑
作者: kangya1234    时间: 2011-8-13 13:54
换一组上去试试,看保护还有没有问题啊!
作者: 柏鹤家电    时间: 2011-8-13 16:20
本帖最后由 柏鹤家电 于 2011-8-13 16:45 编辑

朋友,最好把文字规范些,错别字那么多,让人看不懂。本不应该讲,不知对否?电源的输入端的几个配件最好解决,故障很直观用万用表检查即可,最简单的就是先找几个能正常工作的原件〔如节能灯,其他电源的整流部分。不用考虑功率〕可更换实验。找出故障换上正常的配件即可。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1-8-13 17:01
换型号RL205 IN5408整流二极管
作者: 易云华    时间: 2011-8-13 20:32
楼主我都怀疑你的整流二极管正负极是不是接反了,老烧。
作者: dnwxym17435    时间: 2011-8-13 21:48
最好一起换上试试。
作者: 不懂拒绝    时间: 2011-8-14 01:04
整流管最好换一组吧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1-8-14 08:22
把高压滤波电容换掉啊。
作者: 4jx4    时间: 2011-8-14 11:45
换上4个RU2的就行了,应是功率太小了。
作者: 连勇自    时间: 2011-8-14 19:45
纯属路过!!!!!!!!!!!!!!!!!1
作者: lovefujie    时间: 2011-8-14 20:03
应该是整流管的耐压不够,要不就是在短路,不然不会烧的,灯泡当然不会烧了,除非你的电压大于220V!
作者: py924    时间: 2011-8-14 21:53
兄弟,先去换个整流管再说吧~
作者: 我太阳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8-15 18:24
应该是后级的负载太小了吧,串联个大电阻哈 试试
作者: 超级xiao菜鸟    时间: 2011-8-15 19:15
换个耐压值高的
作者: houmingshang    时间: 2011-8-15 20:13
先查下后级有没有问题  ,灯泡可以消耗很大的电流所以不会烧
作者: luo506430413luo    时间: 2011-8-15 21:02
学习 学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一技成天下行    时间: 2011-8-17 22:05
索性就接个灯泡上去,就不信了
作者: counage    时间: 2011-8-20 22:32
张定文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8
是你整流管换得不对或耐压不够吧???

太帅的,真的是这样的问题,我本来以为随便就可以,只要四个管一样就可以了,后面换成那种大个的二及管就好了,
作者: 一条河    时间: 2011-8-20 22:49
串上灯泡后灯泡发亮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