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焊接多脚芯片,请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truggle
时间:
2011-7-24 19:23
标题:
焊接多脚芯片,请教
焊接多脚的芯片,总是有多个脚被锡连的一起,因为脚距离很近,怎么搞都搞不掉,听了同事的话用松香,结果焊接出来的芯片脚都不亮,头疼,怎么办
作者:
液晶专修4038
时间:
2011-7-24 19:38
用BGA助焊膏
作者:
15948
时间:
2011-7-24 19:42
H8我就弄的经常连焊,希望有高人解答!!!
作者:
常乐
时间:
2011-7-24 19:49
多练,熟能生巧,
作者:
东旭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7-24 19:51
你的焊接技术不行啊。。。。。。!要多练。
作者:
shiyanan
时间:
2011-7-24 20:00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373185-1-1.html
去看看
作者:
张家界
时间:
2011-7-24 20:33
进电脑厂应聘维修,前一个星期就是练习焊接。一个星期后水平就可以了
作者:
猪头柄
时间:
2011-7-25 10:38
用BGA助焊膏
作者:
Struggle
时间:
2011-7-25 11:36
我不明白了,我发帖子求助被扣分,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的??多没有人管下吗???
作者:
qinxiaodi
时间:
2011-7-26 17:52
晕!咯铁要好!然后用BGA焊锡膏百分百焊出来好看!!!!!
作者:
月亮下的蝎子
时间:
2011-7-26 23:22
解惑了呵呵 ..
作者:
guoqinglei
时间:
2011-7-27 03:21
值得学习,支持一下,我的焊接不是很好
作者:
氏祖
时间:
2011-7-27 10:46
拖焊才行,用吸锡线加焊膏。
作者:
biJIben
时间:
2011-7-28 15:45
一只手拿着毛刷刷焊锡膏,一个手拿着烙铁一点点的沾,就这样慢慢弄,耐心吧,再实在不行就用吸锡线吧。这烙铁功夫都是练出来的慢慢琢磨吧。
作者:
长春威尔
时间:
2011-7-28 23:23
本帖最后由 长春威尔 于 2011-7-28 23:24 编辑
如果想焊好配件,先学会把烙铁头弄得光亮起来,烙铁只要有表面光亮有一层锡的时候,才具有沾附其他多余锡的力量,然后进行焊接的时候,脱不下来的锡,把板拿起来,让锡有一个向下流的趋势,我也是新手,刚开始烙铁都不会保养,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,现在焊板上的芯片一点都不担心了,有些芯片焊完后,如果觉得不光亮就用洗板水洗洗,我焊的有些芯片就像没被焊过一样,看起来心理很舒服,呵呵。
作者:
盆地
时间:
2011-7-29 09:40
学习看看。
作者:
sl904
时间:
2011-8-1 15:50
还是得多练习,个人觉得工具是不是好用,也有关系,还有阻焊膏
作者:
tsaomdr
时间:
2011-8-1 18:02
熟能生巧。
作者:
zhumiaosg
时间:
2011-8-1 20:22
涂点BGA助焊膏就好拖了
作者:
孤独爱电子
时间:
2011-8-8 12:47
标题:
RE: 焊接多脚芯片,请教
用松香会有黑斑的。用助焊剂,多一点效果更好。有了助焊剂,就不会连锡了。还有就是,在焊的时候,烙铁头上的锡不要太多,焊好后,修整一下就行了,有时间多联系
作者:
188074601
时间:
2011-8-8 14:21
拆下的芯片要看下脚正不正才焊上去,再细都能拖的,还要多练习。
作者:
长安电脑-北海店
时间:
2011-8-8 17:32
吸收了很多经验 谢谢各位!
作者:
Struggle
时间:
2011-8-8 18:57
孤独爱电子 发表于 2011-8-8 12:4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用松香会有黑斑的。用助焊剂,多一点效果更好。有了助焊剂,就不会连锡了。还有就是,在焊的时候,烙铁头上 ...
haha hao a
作者:
skyrider
时间:
2011-8-24 22:19
焊完后用洗板水刷一下就亮了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