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笔记本维修判断故障的方法请教!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truggle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8:04
标题: 笔记本维修判断故障的方法请教!~
请说有可调电源,请教其他办法,还有就是加电升温法怎么用,烧路法怎么用,请给详解,谢谢,
作者: 明天去看海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8:06
晕   你是才学的吧
烧机是短路的  电压有底到高慢慢加高烧的

作者: 可不可以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8:09
本帖最后由 可不可以 于 2011-7-24 18:11 编辑

那个只有短路才用,哪里短路把可调电源正极接哪,然后电压调到最低,然后慢慢往上调,,,最好不要超过短路地方的正常电压,如果强短路要马上关电源,然后看哪里发不发热,哪儿发热就哪儿坏了。
作者: bbaa1121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9:09
只有短路才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