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南桥数据交流所要经过的芯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问道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1:50
标题: 南桥数据交流所要经过的芯片
请问一下,当进入系统后,对硬盘的数据进行拷贝,是只经南桥还是要经过北桥、内存、cpu?。
作者: Pasttense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2:03
应该是内存吧
作者: draculahua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2:21
这问题我听的那么别扭呢
作者: kernxn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5:23
阿哥有空看下计算机组成原理就知鸟
作者: 大大泡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5:45
这个还没有具体研究过,等结果
作者: WS2011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6:46
  cpu给北桥发送信号,北桥给内存发送,然后把数据调到内存, 应该就可以拷贝了
作者: 问道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3:24
进入系统后系统肯定已经正常了,不用再加载系统程序了,那么,假如有两个硬盘或有一个外接u盘,那么烤个几G几十G的数据是不是全部得经过北桥内存cpu呢?
作者: 大雪留痕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4:02
问道 发表于 2011-7-26 13:24
进入系统后系统肯定已经正常了,不用再加载系统程序了,那么,假如有两个硬盘或有一个外接u盘,那么烤个几G ...

肯定要经过的,系统是无法直接从硬盘上读取数据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