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NX9100 开机时序求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8:21
标题: HP NX9100 开机时序求解
收到机器待机有时有   有时无,三五伏也没有,可能是开机后才有的,查MAX1632  供电正常,  21,22,23,7   有

南桥晶振起振不明显,
第一个是电压时序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第二张是三五伏产生芯片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求思路,新手无从查起,给点思路,现在板短路    ,好无奈





给点思路吧   
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8:49
待机时   是不是只有VIN   B+这两种电压    其它的都是触发以后才有


求测试点    拿着板    看着电路图看不懂啊,无从查起
作者: jiji0150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9:11
可以从时序图的S5那一列可以看到,待机时有+2.5VALW,+3VALW,+5VALW,+12VALW,RTCVCC
芯片再查下9脚基准电压
作者: xiaowugege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0:28
V+供电电压,SHDN#主信号,REF基准电压,BST3.5V自举升压,ON3   ON5   3.5V开启这些都要看图纸查的
作者: yimao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0:37
板子 短路 看是16V短  还是3V5V短  如果是16V短 就查个个16V的电容一般对短路保护,如果是3V4V就在那一块把电感  敲开电感 看是短 3V5V短还是 后面短路 拉低了3V5V  祝你成功
作者: ttxia168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1:50
28和9脚没有电压么?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2:58
板上所有电感和电容都量过了,没有发现有短路,本想烧一下,发现5V以下没有短路,超过6V就会短,感觉好奇怪哦
作者: ttxia168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3:33
ttxia168 发表于 2011-7-23 21:50
28和9脚没有电压么?

28脚3.9v电压查看电路下,原来是不是5V的哦,9脚没有电压肯定是不正常的了。先从这两方面着手去查嘛。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11-7-24 09:01
ttxia168 发表于 2011-7-23 23:33
28脚3.9v电压查看电路下,原来是不是5V的哦,9脚没有电压肯定是不正常的了。先从这两方面着手去查嘛。

我也是围绕着这个芯片查,我是不知道从那里下手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