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构架图这一部分是什么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un526643604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4:55
标题: 构架图这一部分是什么呢?
南桥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抱歉了,我上了两个一样的图,请问怎么删除一个呢?呵呵
这个最上边的应该是一个io把?然后控制下边的设备,那么问题来了,第一个是控制什么风扇呢?第二个是什么设备呢?第三个是键盘鼠标把,第四个是什么啊?右上角是什么卡啊?对不起啊问题有点多不,但是还得请你们给说说呵呵,谢谢哥哥了

作者: 316309892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5:01
自己下载个翻译软件看看,或者在网上,在线翻译。
作者: 刘建兵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5:20
这个 是最简单的架构拉,那上面依次是风扇,触摸板.键盘,BIOS,和新制市的PC卡

作者: qun526643604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7:32
刘建兵 发表于 2011-7-23 15:20
这个 是最简单的架构拉,那上面依次是风扇,触摸板.键盘,BIOS,和新制市的PC卡

flash 是 bios吗?还有右上角的是什么啊?
作者: xiaowugege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1:05
FAN---CPU的风扇,TOUCHPAD触模板,键盘,BIOS,NEWCARD就是掌托插CDMA卡的哪个槽
作者: liminggao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1:08
呵呵,英文不厉害呀,慢慢都知道了。
作者: shiyanan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9:10
就是I/O控制的外设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