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D630不知哪么维修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项校文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4:16
标题: DELL D630不知哪么维修了
    一台DELL D630的电脑,拿过来是不开机的,965的北桥,原装的显卡是G86-621的,主板拿过来的时候是没有修过的,上电的待机0.01,按开关电流直接到1.1左右,停3秒掉电,没有上内存,电流也到1.1掉点,没有到内存,上诊断卡时,诊断卡上面的PCIRST这个信号的灯不亮,而南桥已经发出复位信号,,,没有办法,搞了显卡,,换一个一样的上去,故障依旧,现在搞么子啊,用过CPU的带灯测试器,所有的灯都是亮的,内存阻值卡也上了,是好的,所有的供电都有,
作者: bjbbz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4:40
没跑信号看看是不是北桥虚焊了
作者: 芯维qq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4:47
北桥有问题
作者: 明达明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5:31
可能是北桥的问题  没过内存把

作者: shiyanan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5:34
先刷个bios试试
作者: yugming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5:39
PCIRST这个信号的灯不亮,LZ不去查查看有没有复位信号出来?先确认有没有复位先
作者: 项校文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0:04
shiyanan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4
先刷个bios试试

BIOS我已经早就刷了,故障依旧
作者: 项校文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0:06
yugming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9
PCIRST这个信号的灯不亮,LZ不去查查看有没有复位信号出来?先确认有没有复位先

南桥的复位信号已经发出来了,我亮到了PCIRST这个信号是高电平,
作者: 项校文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0:16
明达明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1
可能是北桥的问题  没过内存把

不是没有过内存,是内存都不到。IO也加焊了,除了那个G86-621的换过,其他的桥都还没有动过
作者: 七里坪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0:21
DELL的板不上内存会掉电,有可能是此板没有识别到内存后掉电电的!查下北桥
作者: 提刀上梁山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0:54
动吧,NB
作者: 兴胜笔记本专卖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37
北桥有没有收到PLTRST#,收到不没有发出CPURST#查北桥工作条件
作者: 兴胜笔记本专卖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40
像这种情况只能按照时序慢慢查,上次修过一个1420是北桥的供电小电感坏了,电压没有供到北桥里边
作者: PENGYANG1025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0:57
建议查北桥吧!看北桥有没有收到复位信号
作者: 刘键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1:09
还是加焊一下CPU供电芯片吧,或许你有收获的。
作者: 吃苦爱劳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1:30
我之前也遇到和你一样的,我就拿着风枪,把一些供电芯片补补焊,之后放了一晚上,第二天来不知道怎么就好了!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1:36
先确定cPU复位出来没有,再决定往前还是往后查
作者: 唉,小吕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2:29
以前碰到过 多是北桥虚汗 这个纯数经验来的。具体哪个信号不正常我也没有查到。就那样修了
作者: jianghe710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2:53
就是说PC卡那边有问题,可能短路了,还是坏了。。。。
作者: kernxn    时间: 2011-8-22 21:09
豆腐刀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6
先确定cPU复位出来没有,再决定往前还是往后查

630集显,今天遇到触发0.66电压,U有电压,复位,PG,三秒掉电,有复位好像电压都应该正常了,这时往桥方面去查?
作者: lyhswnu    时间: 2011-8-22 21:12
跑码卡上的复位灯应该是闪一下,不会一直亮吧 .  仔细查查是不是有除了大线圈之外的电压没有出来,或者不正常.
作者: 熊熊修本    时间: 2011-8-22 22:49
重点还是查查北桥的工作条件。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11-8-22 23:09
PCIRST#都没有亮,先修复位啊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