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G430笔记本无3V 5V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湘耒浪子
时间:
2011-7-20 22:01
标题:
联想G430笔记本无3V 5V
接到一台联想
联想G430笔记本
故障是这样的,也无3V 5V ,本来人家客户拿过来是可以开机的,但是开机不显示并且还会掉电~!谁知道拆开后就不开机了。于是测试了一下3V 5V 的产生芯片ISL6237第六脚供电19V正常了,3.3V 5V 的控制脚14脚有电压5V 但是待机电压还是出不来!再次测试了开关。。我的天呀开关排线那里测量第一脚跟第二脚电压竟然是17V 我上论坛看看人家都说3.3V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求解答!
作者:
whdiy
时间:
2011-7-20 22:08
不知你说的是LE6_的板还是LA-4211P的板。
作者:
ben2011
时间:
2011-7-20 22:18
应该短路吧,
作者:
吴将
时间:
2011-7-20 23:30
我看也像短路
作者:
luster
时间:
2011-7-20 23:33
好象有的机子开关电压有那么大的
作者:
nbsir
时间:
2011-7-20 23:39
这机器有图纸的呀 看看不就知道了嘛 真对不起 天呀 这个感叹词
作者:
青风山
时间:
2011-7-21 00:28
待机电压没有就先修 3 5V吧,开机针脚有17V不用管,ISL6237条件正常的话,测量3 5V对地阻值是否正常后更换ISL6237试试
作者:
豆腐刀
时间:
2011-7-21 00:36
开机电压可以先不用管的,有些机子是高压开机的,量一下待机芯片基准电压,线性输出等工作条件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