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L510 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游医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8:29
标题: SL510 掉电
SL510笔记本,开机电流到1.56后掉电,怀疑屏短路,拆下屏后电流到1.8  不掉电,外接显示器正常显示,单独接屏线 不插屏也不掉电,接上屏后就掉电,换一个屏也是同样问题,

找图纸,  接上屏LCDVCC不产生,不接屏正常产生,

SL510 GC3.pdf

1.58 MB, 下载次数: 35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游医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8:34
忙了一会接着修这个机器,panel-DEL1   PANEL-DEL2  这两个信号没有 其他信号都有,
对这两个信号不是很了解,高手出来解释一下,有图纸
作者: fixmen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8:34
接上屏LCDVCC不产生,是不是短路被拉低了?
作者: 商农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5:51
是不是供电 不足  带不动负载  的原因

作者: 游医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8:59
不是 没有短路,换一个屏还是一样的,如图  是M92_ENVDD信号的作用,就是不知道是为什么这个信号要拉低呢?

作者: 游医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9:26
无边大师  出来给讲解一下啊
作者: 非常火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9:39
M92-envdd如果是高电平Q16就会导通同时就会把Q12,Q11控制极拉低,如果被拉低Q15控制极当铸就是高电平了,高电平Q15就会导通了导通LCDVCC自然就出来了,如果是低就不会产生LCDVCC,我是来学习的呵呵
作者: 游医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9:47
兄弟分析的很对,但是这个不是关键,关键是这个M92_ENVDD信号的工作条件
作者: 韩卫坡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9:56
看下屏线接口周围有没有保险电阻开路,参考T40开机掉电!
作者: 南极宝宝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0:32
楼主那是应为你显卡问题,你最好是重值一下

作者: 南极宝宝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0:42
这个机器你得注意下面PANEL_DET2#PANEL_DET1#这两个信号这是决定屏13 14 15忖不同的电压屏大小也不一样
作者: 文旭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1:16
回焊下显卡,多半都是的
作者: herryboba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1:35
焊下显卡试试呗,期盼高手来解决

作者: 游医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2:45
本帖最后由 游医 于 2011-7-21 12:55 编辑

T40  那是因为供电问题,但是这个有点蒙,那个检测信号好像是南桥检测的吧?难道南桥有问题?纠结
这个是不是说明在用15的屏的时候  PANEL_DET2是高电平,PANEL_DET1是低电平啊
1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