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要么进系统蓝屏,要么关机死机。求高手支招…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黄鹤祥
时间:
2011-7-19 21:49
标题:
要么进系统蓝屏,要么关机死机。求高手支招……
现有一台宏基的6252,原先的故障是安装系统就蓝屏。这台机子的故障有在论坛里发过一次,但现在又不一样了。
原先是有用自己的硬盘安装系统,GHOST的时候可以直接过,但安装驱动的时候就蓝屏。如果拿其他的有系统的盘就可以直接进入系统。
硬盘的模式都有更改试过,一样的蓝屏。
现在我把硬盘拿到其他的机子做系统,同时也没有安装任何的驱动。
拿回宏基一试,很开心,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,就想着关机,再试几次。就放桌子上了让机子自动关机,5分钟后再看,杯具了,竟然还停留在关机的页面,而恒流源的电流档也不跳动了。
只能强关了。我就想会不会又是硬盘模式的问题啊,就进入了BIOS把模式调成了串口模式,重启,再一次的悲剧了,竟然又是蓝屏。
也就是说,用IDE模式可以进系统,但关机会死机。而用串口模式就直接蓝屏。进安全模式也一样蓝屏。
蓝屏的报错码是:stop:0X0000007b(0XF8A76524,0XC0000034……)
现在就高手支招,这是什么问题造成的。
作者:
轩然大波
时间:
2011-7-19 22:03
换根条子试一下
作者:
619474095
时间:
2011-7-19 22:27
测试下硬盘啊
作者:
周明坤
时间:
2011-7-19 22:29
查内存和显卡是否有问题
作者:
耐心与理解
时间:
2011-7-19 22:32
换个南桥试试~不能软关机跟南桥也有关系
作者:
耐心与理解
时间:
2011-7-19 22:33
换个南桥试试~不能软关机跟南桥也有关系
作者:
yahi
时间:
2011-7-19 23:26
1.先用IDE模式装机,此时机器能进系统。
2.进入系统之后,打上AHCI补丁(各个品牌的机器不太一样,有叫电源管理补丁,硬盘模式补丁等的,可以在官网下载)
3,进BIOS改为 sata模式。
4,此时开机就不会蓝屏了。
装ghost系统蓝屏,建议用纯净安装版的(不自带整合驱动的纯净系统)
装完后官网,下载驱动进行安装。
作者:
黄鹤祥
时间:
2011-7-20 13:30
轩然大波 发表于 2011-7-19 22:03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换根条子试一下
换过了,不行
作者:
雨落浑尘
时间:
2011-7-20 13:36
记得7B好像是BIOS出问题。你用安装板看看。我试过GHOST不能装安装版的可以
作者:
herryboba
时间:
2011-7-20 14:30
估计是硬件问题了
作者:
明达明
时间:
2011-7-20 14:37
南桥问题把
作者:
cjd123
时间:
2011-7-20 19:25
系统问题,多换几个系统试下。
作者:
东航
时间:
2011-7-20 20:45
先把内存代换一下,换个安装版的试试
作者:
轩然大波
时间:
2011-7-20 21:57
黄鹤祥 发表于 2011-7-20 13:3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换过了,不行
拖一下硬盘接口,要不换一个CPU,再不行我怀疑北桥
作者:
ben2011
时间:
2011-7-20 22:23
硬盘全格了再装系统试试,内存也拨出来再装上
作者:
whisht20
时间:
2011-7-20 23:02
先软后硬,换个系统版本试试,如果还一样的话就换内存试一下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