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9800GT显存定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lc356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57
标题: 求9800GT显存定位
高手们小弟有一张
IMG_20110719_135905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9800GT 花屏
IMG_20110719_135927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G_20110719_143438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     就是不知道定位 哪位高手帮一下忙  小弟在这说声谢谢
作者: 虚拟人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1:06
从右往左,逆时针,ABCD,两个一组,每组左边0-31,右边32-63,大致都是这样,
作者: llc356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1:10
哦  谢谢  明天去试试  加焊B区显存
作者: xiaochide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1:24
llc356 发表于 2011-7-19 21:10
哦  谢谢  明天去试试  加焊B区显存

建义楼主先加焊,gpu吧,如果不行话,再加焊显存,逆时针数,第二组(两个显存为一组)!!祝你好运!!
作者: tangx8888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1:45
一般都是GPU的问题 显存很少坏的  右上角2颗报错
作者: 温柔的一刀2011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1:48
我也有一块这样的显卡啊!!同样花屏啊!!楼主用的什么软件测试的啊!!
作者: scofield491    时间: 2011-7-20 02:49
花屏有很多原因的,供电不足,也花屏。加焊主芯片
作者: 上帝天空    时间: 2011-7-20 09:02
一般从新做BGA就好了。
作者: 修笔记本不难    时间: 2011-7-20 09:32
楼上的几位说的在理,,大部分,GPU虚的可能性比显存坏的可能性大很多,,,,,定位,看显存的显示,U后面的数字代码,依次向上,ABCD各两个IC,比如,U1到U8,U1 U2就是FBA。。。U7U8就是FBD,,个人小意见,如有错误,请指正,谢!
作者: llc356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2:24
GPU 我已经加焊过  所以才找显存定位  
作者: llc356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2:26
温柔的一刀2011 发表于 2011-7-19 21:48
我也有一块这样的显卡啊!!同样花屏啊!!楼主用的什么软件测试的啊!!

在基地找的  
作者: chenyanfeng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4:17
压显卡看下,看现是显存挂了,
作者: 温柔的一刀2011    时间: 2011-7-20 21:26
llc356 发表于 2011-7-20 12:26
在基地找的

我有软件啊!!就是不知道用那个软件啊!!哈哈。。。。
作者: bnmvlove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1:43
显存建议直接换之 我的做法 仅供参考
作者: chenzhenghua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0:45
这个和图纸上的点是一致的,说明这几个点空焊了,也有可能是一对显存空焊了
作者: sdoyumenz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6:16
哥们 你那个画面 是怎么出来 的?  用的什么软件啊?小弟刚学 显卡维修 见笑了
作者: scofield491    时间: 2011-7-25 22:30
修笔记本不难 发表于 2011-7-20 09:32
楼上的几位说的在理,,大部分,GPU虚的可能性比显存坏的可能性大很多,,,,,定位,看显存的显示,U后面 ...

你的这种说法是谁教的??有没有人支持这样的说法
作者: 请问哦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4:14
本帖最后由 请问哦 于 2011-7-27 14:15 编辑

一些8系和9系的可以参考一下这个
像你这样B组通道全部出错,可以试着加焊一下GPU右上角看看,

作者: llc356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7:58
请问哦 发表于 2011-7-27 14:14
一些8系和9系的可以参考一下这个
像你这样B组通道全部出错,可以试着加焊一下GPU右上角看看,

谢谢哦  客户说不修了   可是还是要谢谢  大虾们
作者: topcookie    时间: 2011-7-27 20:53
三星的显存坏的多,其他的还是GPU可能性大
作者: qq5382944    时间: 2011-8-12 22:42
虚拟人 发表于 2011-7-19 21:06
从右往左,逆时针,ABCD,两个一组,每组左边0-31,右边32-63,大致都是这样,

左边0-31的话,请问上下怎么算?

作者: zhuok    时间: 2011-8-13 06:54
显存定位软件怎么用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