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拼装了一根ddr400 512的内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1-7-19 15:34
标题: 拼装了一根ddr400 512的内存
本来是金泰克ddr400 256的两根,只是这两根条子是用的16位的颗粒,所以每根条子是4颗颗粒,两根拼一根后,就是吧一面差的4颗颗粒补成为8颗粒了,开机也可以,bios也显示512m的内存,进系统也显示是512的,就是用cpu-z检测,还是显示256m,郁闷!

请问,现在我要改spd的哪个地方,才能正常?

补充内容 (2011-7-20 09:34):
搞好了,网上下了个spd,刷进去,就好了。
作者: come    时间: 2011-7-19 17:18
下一个汉化了的SPDTool.先读出条子的SPD.找到一项为容量的地方.下拉后选512.再重新写进去就行了.
但这工作最好在条子没改动之前写.有些条子改后不开机的.会报错.
作者: jie010    时间: 2011-7-19 17:34
应该是软件的问题吧!主要是在COMS里面看是多少的!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09
把单面“01”改成双面“02”,就不能点亮了。{:soso_e101:}
作者: chujiafu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12
能拼内存,高手呀。
作者: marge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14
弄条1G的还值点钱 512有啥意思?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22
{:soso_e113:}只有这多米,就做这大的巴巴
作者: 梅河口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28
曾经也有想过但一直没机会做。有时间咱也弄个玩玩。
作者: 吴将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35
网上下载个EPROM就OK了,只要是512的都差不多的,我改过笔记本的内存,做过一G的都OK了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0:35
zzhmyson 发表于 2011-7-19 20:09
把单面“01”改成双面“02”,就不能点亮了。

测试,全过,玩游戏看电影也正常。
作者: 枯木道长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1:32
zzhmyson 发表于 2011-7-19 20:35
测试,全过,玩游戏看电影也正常。

呵呵。。。什么情况哦
作者: 先锋阿勇    时间: 2011-7-19 23:32
我还没试过,下次也动手下。
作者: 决不罢修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6:11
问题出在SPDTOOL上面,要改两个地方,你使用不熟练呀
作者: 扬州啄木鸟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6:54
加焊太麻烦了!以前也弄过的
作者: γ聪聪γ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7:31
高手,这样可以吗   
是不是需要刷BIOS
作者: wangyun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4:26
写个512的SPD就OL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8:12
不会写spd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