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技嘉gzm945主板内存供电ic损坏,换了后总是烧,求解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un526643604
时间:
2011-7-18 17:07
标题:
技嘉gzm945主板内存供电ic损坏,换了后总是烧,求解?
技嘉gzm945主板内存供电ic损坏,换了后总是烧,求解?
此芯片是6520,换上之后芯片高温后就烧了,我检测外围电路没有问题,但是就是烧,没有输出,芯片的工作条件都有 不但没有输出而且还烧芯片,连着烧了三个了,求大师傅们给建议一下怎么办我该,,,,,,,,
作者:
诚源电脑
时间:
2011-7-18 17:34
供电那边有短路
作者:
sixuetian
时间:
2011-7-18 19:48
看负载电压是多少。换完后输出是多少。
作者:
790717567
时间:
2011-7-18 20:36
是不是负载短路了
作者:
yinjibei
时间:
2011-7-18 20:39
很有可能是你后续电路短路。。才烧芯片。。。你打下阻值看看。。
作者:
qun526643604
时间:
2011-7-18 22:16
测不出来哪里短路啊?没有测出短路的地方怎么办?
作者:
人海有情
时间:
2011-7-18 23:08
技嘉这个板老是出这样的问题,有好几块都没有修好。
作者:
风中得落叶
时间:
2011-7-18 23:37
应该是有短路了吧。。还有就是看看电压是不是过高呀====我感觉有可能是输出短路了吧。既然外围元件没有问题。IC也没有问题。条件也满足。应该就是输出出问题了。建议打一下2极体值。看看是否有短路
作者:
源汇电脑
时间:
2011-7-18 23:49
同意,有短路。上下管全换了
作者:
xyzopq100
时间:
2011-7-19 00:36
有没有可能是内存输出电压太高了,而监测电压的又不管用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