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垃圾佬 于 2008-4-24 20:43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可能漏电保护 先查一下主板 再换电源试试
原帖由 王永学 于 2008-4-24 20:17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在机器不能开的时候用表测电源的14脚按一下开机键看这脚的电压是不是被拉低,如果拉低了还不开机那就是电源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