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我的电脑不拔插头就不能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学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9:12
标题: 我的电脑不拔插头就不能开机
我的电脑关机后,电源风扇和CPU风扇都停止了,就是不能再启动,不管用什么方法关机,就是放一天在那里,只要不拔插头就是不能开机,按开机键和重起键都没有反映,把插头拔下来,再插上去,一按开机键就OK,我自己有BIOS还原到出厂设置,关掉高级电源里的选项,都还是不行,考虑过是电源问题,但是没有多余的电源,没办法试,我现在考虑是不是主板的问题
作者: 花都天使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9:15
100%电源的问题啦,这种情况我见多啦。你是没办法啦,换电原咯。
作者: 知无涯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9:19
像这种情况我也遇到好多的,基本全是电源的问题,
作者: 王永学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0:17
你在机器不能开的时候用表测电源的14脚按一下开机键看这脚的电压是不是被拉低,如果拉低了还不开机那就是电源坏了
作者: 垃圾佬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0:43
可能漏电保护 先查一下主板 再换电源试试
作者: baqdmm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0:46
想那么复杂干什么!
    想都不用想就是电池没电了开不了机..............
反复拔插......才能开机!

   换电池,看我说的对不对!
你主板上的电池肯定没有3V 大约只有1.几V电压才造成有时能开机有时不能开机!
作者: 我学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33
我的电池都换了N颗了,我敢肯定不是电池的问题,
作者: 我学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35
原帖由 垃圾佬 于 2008-4-24 20:43 发表
可能漏电保护 先查一下主板 再换电源试试

能告诉我怎么去检查是否是漏电保护
作者: 我学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37
原帖由 王永学 于 2008-4-24 20:17 发表
你在机器不能开的时候用表测电源的14脚按一下开机键看这脚的电压是不是被拉低,如果拉低了还不开机那就是电源坏了

请问是测电源插头的14脚吗,
作者: 钟如友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44
可能电源保护电路启动 ,我想你的主板肯定有哪个地方短路了.先查一下主板 再换电源试试
作者: 我学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49
主板哪个地方短路话,就应该重起啊,但是我拔了插头开机,一切正常啊,我想电源问题比较大,我改天去淘一个电源看看,
作者: 主板新手一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05
最好的方法是替换法,这样查起来比较方便
作者: 没事修修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18
试下换个电源,主板如果有短路就开不了机,不出意外的话就是电源问题
作者: 主板胖子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6:06
楼主不是专业维修的
你要是专业维修的
这么可能连个电源都么有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