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忆修脑 发表于 2011-7-14 10:0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小丽姐。找了不下四次了,。老是叫我找技术。问题是技术都不要,要不就是没空,你叫我如何找????差评我 ...
按S1指示灯不亮.jpg (62.01 KB, 下载次数: 3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1-7-14 10:47 上传
按S1指示灯微亮.jpg (43.14 KB, 下载次数: 2)
失忆修脑 发表于 2011-7-14 10:5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刚才又按照版主所说的。又试了一次。 这个是按S1指示灯不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