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笔记本适配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云飞子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31
标题: 三星笔记本适配器
我收到一个适配器是三星的19v,3.16A不输出,前级有电,后继不输出,求图纸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46
电源的话图都差不多,可以找差不多的参考下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47
p7749 发表于 2011-7-13 18:46
电源的话图都差不多,可以找差不多的参考下

我的下载分怎么会是负数呢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47
p7749 发表于 2011-7-13 18:47
我的下载分怎么会是负数呢

还是负25,我要回多少才能是正数啊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48
p7749 发表于 2011-7-13 18:47
还是负25,我要回多少才能是正数啊

我只好在这里灌点水了,对不住了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48
p7749 发表于 2011-7-13 18:48
我只好在这里灌点水了,对不住了

要多多的发几个才行啊。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49
p7749 发表于 2011-7-13 18:48
要多多的发几个才行啊。

多看上几个图参考一下也就行了
作者: p774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50
p7749 发表于 2011-7-13 18:49
多看上几个图参考一下也就行了

你说的前级有电是什么意思呢  是电源前级启动了 还是只是有高压呢
作者: lixiaolei0611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8:57
这种电源图纸一般很难找到的,你可以随便找个电源图纸,原理都是差不多的,你搜一个ATX电源图纸比较一下就知道了,有310V后级没电压大多是输出双二极管坏
作者: aguo123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9:07
找几本开关电源原理与维修,看懂了,你就会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