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ComPaq 516 机器求救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安庆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03
标题: hP ComPaq 516 机器求救、
  机器是hP ComPaq 516 的 有两个问题  一是:插电源风扇就转 二:进系统4、5分钟就掉电     有没有修过类似的问题 。给点思路 在线等
作者: 安庆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09
   没人啊 ......
作者: 安庆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20
       头大了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74095156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42
我也有台515的,看电影10几分钟掉电,温度绝对没问题,现在是不亮机了,晕啊
作者: 电脑科技圆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44
在PE下看看是不是定时掉电,定时掉电就是硬件 ,不定时掉电就是过热
作者: 安庆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44
你CPU是AMD的吧   换个CPU吧  
作者: 安庆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44
740951569 发表于 2011-7-13 17:42
我也有台515的,看电影10几分钟掉电,温度绝对没问题,现在是不亮机了,晕啊

你CPU是AMD的吧   换个CPU吧
作者: 安庆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47
电脑科技圆 发表于 2011-7-13 17:44
在PE下看看是不是定时掉电,定时掉电就是硬件 ,不定时掉电就是过热

不是温度的问题 、 关键是一插电源 CPU风扇就自转  
作者: 740951569    时间: 2011-7-13 17:48
换了的,不行的,北桥换新也不行,电流就是在0.98-1.2A这样循环跑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