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A8T 0.42掉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淡搁浅
时间:
2011-7-11 11:43
标题:
华硕A8T 0.42掉电
华硕 集显机子 拿来时 时间 开机0.4掉电 觉得是缺电压 或者是有短
拆机看 是6100桥 测 各电感 电压正常 AMD CPU换过 6100桥干过 但还是 开机0.4 掉电
哥们们 给我这新手 给给思路啊
作者:
ycjsplxp
时间:
2011-7-11 11:46
应该是那里短路在仔细查查
作者:
淡搁浅
时间:
2011-7-11 11:52
唉 不知道 这上电 时序
作者:
文创
时间:
2011-7-11 11:52
换个桥试一下,这个桥坏的多。
作者:
zywxkxd
时间:
2011-7-11 11:53
查查时钟,复位
作者:
淡搁浅
时间:
2011-7-11 11:58
桥 换过咯 还是一样的
作者:
9cf86043ee
时间:
2011-7-11 12:01
论坛 里有 ASUS 的整个 时序讲解 非常详细 你可以 按照 时序来修 那样比你 干桥 什么的 简单多了
作者:
朝三暮四郎
时间:
2011-7-11 13:15
靠自己在网上搜了
作者:
aa15938031802aa
时间:
2011-7-11 13:39
你这个不过u也可能掉电 按这个再查一查 数据 时钟 复位
作者:
淡搁浅
时间:
2011-7-11 14:10
此板 已经 搞定了_______
作者:
职权范围
时间:
2011-7-11 14:15
换桥吧!可以试一试
作者:
ltbhao
时间:
2011-7-11 14:19
淡搁浅 发表于 2011-7-11 14:1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此板 已经 搞定了_______
搞什么东西搞定的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