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提点意见(版主来看看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就想学维修
时间:
2011-7-7 16:24
标题:
提点意见(版主来看看)
为什么论坛不弄些经典文章置顶呢!!!!,花了大量时间都看的垃圾帖,版主来改改不行么
作者:
心在飞翔
时间:
2011-7-7 16:48
置顶贴一般是论坛事务性和通知性的贴子,技术贴不存在置顶的必要。
你可以翻看一下精华贴。
作者:
xiaochide
时间:
2011-7-7 17:05
本帖最后由 xiaochide 于 2011-7-7 17:06 编辑
楼主可以,看一看,这里面的文章,都是很好的!!!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就想学维修
时间:
2011-7-8 16:13
本帖最后由 就想学维修 于 2011-7-8 16:16 编辑
xiaochide 发表于 2011-7-7 17:05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楼主可以,看一看,这里面的文章,都是很好的!!!
十分感谢,我还没发现,谢谢浪人
这里我也进不去啊呵呵,泡 我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