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提点意见(版主来看看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就想学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7-7 16:24
标题: 提点意见(版主来看看)
为什么论坛不弄些经典文章置顶呢!!!!,花了大量时间都看的垃圾帖,版主来改改不行么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11-7-7 16:48
置顶贴一般是论坛事务性和通知性的贴子,技术贴不存在置顶的必要。
你可以翻看一下精华贴。
作者: xiaochide    时间: 2011-7-7 17:05
本帖最后由 xiaochide 于 2011-7-7 17:06 编辑

楼主可以,看一看,这里面的文章,都是很好的!!!

作者: 就想学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7-8 16:13
本帖最后由 就想学维修 于 2011-7-8 16:16 编辑
xiaochide 发表于 2011-7-7 17:05
楼主可以,看一看,这里面的文章,都是很好的!!!


十分感谢,我还没发现,谢谢浪人
这里我也进不去啊呵呵,泡 我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