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RT8206B这个芯片待机时该不该出3V5V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缘分天空2001    时间: 2011-7-7 12:48
标题: RT8206B这个芯片待机时该不该出3V5V?
RT8206B这个芯片待机时该不该出3V5V?
作者: 张明琪    时间: 2011-7-7 16:21
我遇到的只有,3V没有5V
作者: 起风的季节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2:21
楼主你的是什么机器,有台HP MINI 的上网本也是用的这个芯片,待机有3V5V
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2:57
是不是华硕机器上用的

作者: 耐心与理解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4:24
看图纸分析下不就知道了吗
作者: 刘建兵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5:29
这个的知道主板的时序,同样的芯片在不同的班子上,输出是不一样的
作者: 指纹密码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5:57
光看芯片 是看不出来的  有些设计待机 有3V无5V  有些待机就有3 5v,
作者: 我俩的明天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6:17
找个图纸看看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