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RT8206B这个芯片待机时该不该出3V5V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缘分天空2001
时间:
2011-7-7 12:48
标题:
RT8206B这个芯片待机时该不该出3V5V?
RT8206B这个芯片待机时该不该出3V5V?
作者:
张明琪
时间:
2011-7-7 16:21
我遇到的只有,3V没有5V
作者:
起风的季节
时间:
2011-7-23 12:21
楼主你的是什么机器,有台HP MINI 的上网本也是用的这个芯片,待机有3V5V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1-7-23 12:57
是不是华硕机器上用的
作者:
耐心与理解
时间:
2011-7-23 14:24
看图纸分析下不就知道了吗
作者:
刘建兵
时间:
2011-7-23 15:29
这个的知道主板的时序,同样的芯片在不同的班子上,输出是不一样的
作者:
指纹密码
时间:
2011-7-23 15:57
光看芯片 是看不出来的 有些设计待机 有3V无5V 有些待机就有3 5v,
作者:
我俩的明天
时间:
2011-7-23 16:17
找个图纸看看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