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招笔记本维修师 敢不敢来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6 16:22
标题: 招笔记本维修师 敢不敢来?
本帖最后由 我爱故我在 于 2011-7-6 16:47 编辑

山东区域,熟练修板,有电路图能搞定80%板子即可
机器为一修机。 技术过关的请加Q 153971354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6 16:44
本帖最后由 我爱故我在 于 2011-7-6 16:44 编辑

本想单打独斗来着,可是觉得能找个人相互依靠发展起来也很靠谱。
设备咱不用愁,全有,客源不用太担心,我亲自下县区跑。本地的环境还是很好的,就5家店,水准高的也就2家左右吧。
本店是在楼上的办公室,曝光率确实不高,也就代表着咱们的开支很小,一个月不到1000快钱,完全可以撑他个天荒地老
只要你有技术,凭借咱的腿 就能跑出个天地来。
开始要求别太高,3000 5000的 我是不会跟你玩的,上来就把我给搞垮了还玩个啥
只要你真心愿意跟我做,能吃的了苦,受的了打击,我吃肉,绝对不能让你喝汤。
风险我自己承担,你只需要带上的你技术,带上你的诚心来。绝对让你跟这个做老板一样,不但是跟做老板一样,还能拿到跟老板一样的钱。
在我这里,能让你站在老板的位置上去想事情,能让你堆积出一定的资本  可以让你以后创业少走很多弯路。
非常真诚的期待充满激情的你加盟,一起共创天地。

QQ 153971354
梦  就在这里。

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6 17:00
本人开店2年多,也在维修店里干过半年,不用担心我的操作能力。
咱既然来做了这个维修,就要修出个样子来,笔记本 办公用品 数码产品 平板 这些都在我的考虑之内
这些东西不可能一个人能做出来,只有利润分摊 人家才愿意跟着我的旗帜很有动力走。

作者: 学修本本    时间: 2011-7-6 17:00
风险自负!人家技术很好的,还要担这种风险。。。技术好的师傅,全国都缺,一大把高薪在抢人才!!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6 17:18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  既然觉得 几千快钱就满足了,那就没必要来了,等以后下期招聘吧。
风险的话 不就是开始几个月工资低点么。这就受不了了? 年轻人不要要求太多哟。
作者: jyyz    时间: 2011-7-6 19:46
LZ的口才挺好,如果近的话,我去
作者: huangzhaobo    时间: 2011-7-6 19:59
楼主的口才不错啊 你收不收徒弟啊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6 20:34
jyyz 发表于 2011-7-6 19:46
LZ的口才挺好,如果近的话,我去

哈哈,哥们还要多练练呀  不是打击你哦。
咱要的是那种真有技术的,不然也没必要说这么多。
作者: 137766265    时间: 2011-7-6 20:36
这口才!还真想跟楼主混了
作者: 陈祖平    时间: 2011-7-6 20:48
哈哈,楼住要早招人,就真跟楼住混去了,哥就是口才不行,来了客人不知道怎么报价,抱了价客人不修,
哥也不知道怎么挽留
作者: 白云边    时间: 2011-7-6 23:42
楼猪口才 一流,就是不知道分钱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
作者: 职业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7-7 10:47
创业不易,贵在坚持!
作者: 学修本本    时间: 2011-7-7 15:47
天远地远,你给一大把的虚幻的承诺,除非脑子进水了,人家才能跟你拼!但最后结果是什么,谁也不知?有这么傻的人吗?呵呵。技术好的,是不可能去的,肯去的,也是脑残级的,脑残级的人,能把技术练吗?
作者: xiaochide    时间: 2011-7-7 17:36
广德星 发表于 2011-7-7 16:30

星哥,灌水是最牛的一个!!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8 12:06
本帖最后由 我爱故我在 于 2011-7-8 12:08 编辑

我没说不发工资吧?
再说来了 不满意 可以走吧 没把你关起来吧?
哎 发这个帖子就是错误, 有胆子的早自己干了,没胆子的不敢过来跟我干。
我没说让你带钱过来怎样怎样的,只不是少点而已? 或者是采取分成模式, 月月分嘛,有什么的。不满意随时走。
那学修本本,你自己开着店,来我这捣乱干吗?
你嘛意思?


作者: 我爱故我在    时间: 2011-7-8 12:10
带着怀疑的态度那就别来了,来最初期都不愿意同心协力 那还搞什么》
作者: ai16903290    时间: 2011-7-8 12:18
万事开头难,希望坚持!
作者: 山巅一寺一壶    时间: 2011-7-11 12:11
{:soso_e107:}
作者: 南昌芯通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29 18:12
如果有人听着LZ的话就跟去了,后面会后悔的,因为客源都是他的,你搞维修的最后拿什么跟他分利润,大不了找过一个修本的,如果做大了,自然也就有维修的人来了,L
LZ的话很虚,和20来岁的人说说还可以
作者: huangzhaobo    时间: 2016-2-22 19:14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