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清华同方22显示器.一开始是不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张啊
时间:
2011-7-4 09:23
标题:
一清华同方22显示器.一开始是不亮
一清华同方22显示器.一开始是不亮.换完高压板能正常显示了.但是第二天就一亮一暗的了.不知道什么情况了.请教
作者:
lzxwxw
时间:
2011-7-4 09:44
你换高压板之前确定灯管是好的吗?
有时候灯管有问题换高压板也能暂时亮
作者:
小张啊
时间:
2011-7-4 09:57
亮了半个小时,第二天早晨就不亮了.
作者:
小张啊
时间:
2011-7-4 09:57
怎么试灯管啊???
作者:
小张啊
时间:
2011-7-4 10:51
又换了个高压板还那样.感觉是灯管的事了吧.
作者:
zhangtianliu
时间:
2011-7-4 12:58
灯管 高压板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1-7-4 19:14
灯管也有问题吧,或者你的高压板质量不行,,
作者:
xiao651316734
时间:
2011-7-4 20:55
灯管老化,或者虚汗也会引起。
作者:
gao高人
时间:
2011-7-4 23:42
先检查电源板电源输出是否稳定,可以在看看灯管,可能是灯管接口老化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