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亮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zcz
时间:
2011-7-3 20:30
标题:
液晶显示器亮线
一台长春19寸液晶显示器有时候有亮线,有时候正常,是不是屏坏了,是竖线。
作者:
沙澧人
时间:
2011-7-3 20:38
屏线插头除氧化后,再插紧看正常否
作者:
15222958124
时间:
2011-7-3 20:45
横线的话就是屏坏了。竖线的可能是显卡或屏线的问题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11-7-3 21:30
是屏的问题,修不好的,,
作者:
pcxw04
时间:
2011-7-3 22:24
现弄屏显,看看有没有好转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