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液晶显示器亮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zcz    时间: 2011-7-3 20:30
标题: 液晶显示器亮线
一台长春19寸液晶显示器有时候有亮线,有时候正常,是不是屏坏了,是竖线。
作者: 沙澧人    时间: 2011-7-3 20:38
屏线插头除氧化后,再插紧看正常否
作者: 15222958124    时间: 2011-7-3 20:45
横线的话就是屏坏了。竖线的可能是显卡或屏线的问题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1-7-3 21:30
是屏的问题,修不好的,,
作者: pcxw04    时间: 2011-7-3 22:24
现弄屏显,看看有没有好转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