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 r400 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619474095    时间: 2011-7-2 10:51
标题: 求 r400 bios
那位有R400 bios  我的机子问题是 开机就死在开机话面那点 加焊显卡开机还是能显示 但死在开机画面那点 想先刷个BIOS看下 不知道那位有这机子的BIOS
作者: ma1050    时间: 2011-7-2 15:49
我看过一个是T400  USB口出现问题了!所以开机就会死机!  你看看是不是USB的问题呀!   试试看看他的阻止..R400的BOSS 我没有 没有办法帮助你了呵呵
作者: chen1128    时间: 2011-7-3 00:39
4M  我上传不了
作者: 619474095    时间: 2011-7-4 18:21
ma1050 发表于 2011-7-2 15:49
我看过一个是T400  USB口出现问题了!所以开机就会死机!  你看看是不是USB的问题呀!   试试看看他的阻止. ...

呵呵 巧我的也是USB接口电路了
作者: ma1050    时间: 2011-7-4 18:27
619474095 发表于 2011-7-4 18:21
呵呵 巧我的也是USB接口电路了


作者: fppbqy    时间: 2011-7-4 20:11
呼,我不一个BIOS
作者: wwt7733775    时间: 2011-7-9 15:06
我们也正在修R400好几个.机器了.
作者: 四十三笔画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2:47
ma1050 发表于 2011-7-4 18:27

真的是巧了,我今天也是这毛病,不看这个帖还得被导一会呢。谢谢朋友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0
不好意思 没有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0
{:4_107:}{:4_107:}{:4_107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1
{:4_102:}{:4_102:}{:4_102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1
{:4_102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2
{:4_107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2
{:4_91:}{:4_91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3
{:4_81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4
{:4_115:}{:4_115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4
{:4_102:}
作者: 小李飞盗    时间: 2011-7-15 15:15
{:4_107:}{:4_107:}
作者: 滕红林在线    时间: 2011-7-29 08:38
呵呵,我也在修这个机器
作者: 滕红林在线    时间: 2011-7-29 08:40
不插BIOS电池,电流到0.83左右,插上BIOS电池,电流貌似正常,有时候还能显示呢,不知道具体问题了,正在维修中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