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F9D开机不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周锡均
时间:
2011-7-1 22:15
标题:
华硕F9D开机不亮
接到一台华硕F9D笔记本,是一同行送修,显卡,北桥都动过,接到后接可调电源看电流有跳变,电流由0.5A跳变到0.9A再到1.6A,感觉都应该亮机啦,可就是不亮机。外接也不显示。我做过显卡,北桥。还换了630显卡还是不亮机。不知道是不是BIOS的问题?
作者:
我爱故我在
时间:
2011-7-1 22:26
在做一次 就可以告诉客户 这个板子修不了了
作者:
马啊
时间:
2011-7-1 23:20
楼主不用示波器吧,这种情况,只看电流说明不了问题的
作者:
tvsat
时间:
2011-7-2 08:02
打示波器测
作者:
周锡均
时间:
2011-7-3 11:17
用示波器测哪些地方的波形呢?可以指点指点吗?我会用示波器,但不常用!
作者:
周锡均
时间:
2011-7-6 21:11
希望大家多点耐烦心吧!怎么没人说说用示波器测哪些地方的波形呢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