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 001.jpg (52.09 KB, 下载次数: 31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1-6-30 15:23 上传
红门英雄 好像不能用超过1欧的 发表于 2011-7-1 12:21
周晓磊 发表于 2011-7-5 00:4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电容没爆,看来这个雷还是小了点啊,呵呵
才阳 发表于 2011-6-30 15:5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雷打坏的,0.22欧的基本都坏了
周洪兴 发表于 2011-7-7 09:41 一般开关管坏,那个S极的检测电阻都要换的,很少有幸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