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精英K8M800-M3的又一通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1:58
标题: 精英K8M800-M3的又一通病
主板插上诊断卡显示FF,复位灯常亮,但是点开关针不加电,强制开机也不加电,换u20芯片4500后解决,此种故障都碰到两个了,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
作者: 韦小B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2:00
4500不懂用在那一块都是常坏器件。
作者: 每天都是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2:14
都不知道是在主板那里的,又没有图

作者: xiaochide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2:18
双路供电的故障,串路了!!
作者: hanqing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3:30
有点不太明白.请楼主说详细点.最好搞个图出来.
作者: huazi0117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3:37
楼主能发个图吗?  
作者: axhb2007    时间: 2011-6-30 08:50
楼主能发个图
作者: CAISHUQING    时间: 2011-6-30 08:59
恩 在ECS主板上4500还是坏得比较多的
作者: 一夜知秋ゝ    时间: 2011-6-30 09:02
不开机诊断卡怎么显示FF,你也说了强制也不开机的,你怎么让不开机跑码的
作者: 尖括号    时间: 2011-6-30 09:15
我修过,换4500,和8282但用不了多长时间又坏了,已经好几次了
作者: pinggyuan    时间: 2011-6-30 09:18
最好弄电路图,图文并茂才好看。
作者: 苦瓜!    时间: 2011-6-30 09:32
楼主    发个图 看看啊!   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!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6-30 18:52
每天都是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4
都不知道是在主板那里的,又没有图

u20就在开关排阵的左边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6-30 18:54
nanjian3111 发表于 2011-6-30 09:27
楼主说的逻辑有点乱,让人费解。楼上有维友对强制开机不理解,不知道强制开机POST卡会有显,但故障不排除不 ...

强制开机就是短接绿线啊,这个板的故障就是插上诊断卡就显示FF了,但是却不加电啊
作者: 寒窗听雨    时间: 2011-6-30 19:58
4500是什么类型的芯片,有什么作用。
作者: 不懂拒绝    时间: 2011-6-30 20:10
5V串路假通电,还没修上此板这种故障
作者: 粽子    时间: 2011-6-30 20:48
看不懂呗楼主搞糊涂 了
作者: 江郎才尽    时间: 2011-6-30 21:06
见到两个4500换了还会坏的,可以短接
作者: huangxin52    时间: 2011-6-30 21:26
也就是待命电压和红色5v电压通了而已…修过几次了…
作者: hidve    时间: 2011-7-1 10:41
请发图上来看看。
作者: 车内有小孩    时间: 2011-7-1 12:37
在哪个附近的呢
作者: 老张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7-1 13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老张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7-2 10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qinxiaodi    时间: 2011-7-3 14:18
哦!!4500一般在内存旁边吧!!!很少内存供电上面看见过!!
作者: 新畅想电脑医院    时间: 2011-7-3 14:53
4500坏的都多!!!!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