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P4BP-MX/S主板不跑码故障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pb999    时间: 2011-6-29 18:25
标题: 华硕P4BP-MX/S主板不跑码故障求助
有一华硕865主板上诊断卡后卡上灯全亮不跑码,上478假负载测量CPU各项电压正常内存供电一个3.2V一个2.5V  开机后几秒手摸南桥非常烫手,CPU也很热不知道哪里故障求解决思路或有图纸的请帮忙上传一份,谢谢
作者: 彭亮亮    时间: 2011-6-29 19:01
烫手南桥问题,做南桥吧,
作者: lpb999    时间: 2011-6-29 19:18
有人说南桥烫手是因为AGP供电管短路可我找不到这个管子的位置在哪里谁可以指点一下
作者: zl407849097    时间: 2011-6-29 19:20
那个管子一般在显卡插槽和PCI槽中间
作者: 金联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0:12
南桥烫未必是南桥的问题!!
作者: 每天都是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0:19
有可能是供电不足也会有这样的问题的
作者: 恨孤毒    时间: 2011-6-29 21:19
查南北桥供电,如正常。去网卡芯片,再者就是换桥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