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ONY VGN-FS8900P能开机不显示叫流0.08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湘耒浪子    时间: 2011-6-27 17:47
标题: SONY VGN-FS8900P能开机不显示叫流0.08
本帖最后由 湘耒浪子 于 2011-6-27 17:48 编辑

接到一台SONY 的笔记本开机不显示。。电流跑到0.08,指示灯都亮了 D2 D9 D10 !我测量了一下电压CPU 供电没有出来 ,内存供电1.8也出来了,测量待机3V 5V 都有。。但是我不知道这主板还有其它什么电压没出来!CPU供电芯片换了一下,还是不行!顶!也没有图纸!求助

本人也BIOS 放电了!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