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液晶显示器不能显示,只不停地白光闪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湘痴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9:56
标题: 液晶显示器不能显示,只不停地白光闪动
七喜20寸液晶不能显示,接好后开机只偶尔白光闪一下灭一下。我以为是高压板问题,换了仍然如此,换了鼎科G5621免驱的也不能显示,电源是外接电源,正常呀,灯管应不会坏,坏了会只闪一下就黑了。原驱动板上电压只有控制高压板的电压不正常,其他都正常。屏是M201EW02 V。6 驱动板上的主芯片为GM5621。我都头大了,不知怎么修了
作者: 小萧萧    时间: 2011-6-25 20:02
先排除是不是屏的问题。 点下屏 看看,
作者: 湘痴    时间: 2011-6-25 20:12
前一天晚上用了的,而且正常关机了,第二天开机就这样了,屏线也换了,看样子还真要看看屏了
作者: 湘痴    时间: 2011-7-1 12:59
不是屏的问题,驱动板和高压板全挂了

作者: 噶日瑪盖    时间: 2011-7-1 14:29
呵呵 一起挂了很少啊
作者: jhxjb67    时间: 2011-7-1 21:25
电源好吗?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1-7-1 22:05
一起挂  电源应该有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