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原本好好的,放了一段时间就不跑码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xy213
时间:
2011-6-24 16:1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xxy213
时间:
2011-6-24 16:1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刀之刃
时间:
2011-6-24 16:23
换个 晶振 看看 32.768那个
作者:
rzlenovo
时间:
2011-6-24 16:24
没听过有放坏的
作者:
xxzzfu
时间:
2011-6-24 16:37
我也有一块主板原来不坏的,放在那里不用,再拿出来也是FF。
作者:
CRAZYWHAO
时间:
2011-6-24 16:50
看下电容有没有鼓包漏液
作者:
jxxcj
时间:
2011-6-24 18:05
检查一下电池
作者:
主板修不起
时间:
2011-6-24 18:07
说不定是桥潮了
作者:
CAISHUQING
时间:
2011-6-24 18:32
板子受潮了吧 烘烤一下试下 放放电 电池还有没有电
作者:
朝三暮四郎
时间:
2011-6-24 19:20
拿去烤鸡!!一般受潮把
作者:
wbin0611
时间:
2011-6-24 19:31
用电吹风热下,以前家里有块多出的815放久不亮机的,我试过吹好。不过既然在这里问就从供电时钟复位查吧。
作者:
对于我
时间:
2011-6-24 22:05
放时间长了氧化了吧
作者:
一夜知秋ゝ
时间:
2011-6-24 22:11
拿烤箱里烤烤就好了
作者:
九州
时间:
2011-6-24 22:29
看下电池,再测供电是否正常
作者:
heidou
时间:
2011-6-24 22:29
呵呵 估计是静电 或者是受潮了 或者是氧化了什么的
作者:
南霁
时间:
2011-6-24 22:30
主板不能放的,可能是主板有余电的原因!
作者:
jian9369
时间:
2011-6-25 10:27
再放一段时间有可能又好了。
作者:
linyingchen
时间:
2011-6-25 16:46
建议烘烤一段时间会好
作者:
345998770
时间:
2011-6-25 19:01
清下BIOS试试
作者:
DYNLOVE123
时间:
2011-6-25 19:44
桥受潮了吧
作者:
葱油饼
时间:
2011-6-25 20:46
时间长了没有用,由于天气的原因,我想你的板可能受潮了,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的板和其它东西放到一起划断线了。
作者:
李刚平
时间:
2011-6-26 00:46
回潮了,这种事多着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