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出联想天逸F41A 7757烂本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3 23:28
标题: 出联想天逸F41A 7757烂本!
今天收一笔记本,两口子吵架,升级成动武了。屏砸破了,屏轴坏了。开关那一块的按键板不知去向。
主机能开机,外接显示器可以正常使用。
型号是:联想天逸 F41A  小型号是7757

配置大概百度了下T5450   1G 160G   DVD刻录  外面能看见的就这么多,详细配置及高清无码照。坐等我明天上图。

全面接受各位报价中!!!

啰嗦下,屏是坏的,肯定要换,按键板,肯定要买。无线网卡天线,肯定要换。断了的。
屏线,没打开看,估计也够呛。主机包好!
能用的配件:1G 160G CPU+主板 DVD刻录机 电池完好。我开了很久都没用完。键盘是好的,触摸好的。ABCD壳应该还可以主机里各种连线,应该是好的吧。
好了,介绍完毕,欢迎各位代价跟贴!
只要报价能超我交本地的价格,优先考虑基地的兄弟。
另,由于快递原因,有优先选择买家的权利。

竞价开始,价高者得!
作者: 装甲兔    时间: 2011-6-23 23:45
150-----------
作者: hbgz518    时间: 2011-6-23 23:47
超过本地价格,优先考虑基地兄弟?
你不如直接报本地价格,何苦这么麻烦。或者直接明盘,来这里没几个外行
作者: 秦鲁人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0:14
240收下  不知道咋样
作者: 菜鸟修理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0:45
观望中 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刘春荣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8:31
300元卖吗?
作者: 刘春荣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8:32
300元卖吗?
作者: zm32028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8:32
250元我要了,QQ327674936。加我详谈
作者: foolishren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8:47
有意硬盘和内存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8:49
我晕,本地维修的都可以出350.你们的报价,我太伤心了。
作者: 云南小解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9:02
360~~~~~~~~~~~
作者: 新乡华宇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9:39
本帖最后由 新乡华宇 于 2011-6-24 09:39 编辑
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1-6-24 09:02
360~~~~~~~~~~~


365元
QQ:2755855
作者: 秦鲁人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9:51
366元
请确认
作者: 新乡华宇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9:54
秦鲁人 发表于 2011-6-24 09:51
366元
请确认

368元
QQ:2755855

作者: czheng    时间: 2011-6-24 09:57
我出40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QQ86885728
作者: 菜鸟修理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0:32
400收下 联系我1621611281。
作者: 云南小解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2:22
410我的最终价,高了不想要了,真诚Q:381865143
作者: asdlkj123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2:42
观摩...............
作者: laiguod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2:51
420,,,,收回来玩玩???看来还有更高的!买回去如果点不着,,那就搞笑了!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3:57
标题: RE: 出联想天逸F41A 7757烂本!上图了!
最新消息,上午拆开看了。显卡是G86,CPU是T2390。
DSCF700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F700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F700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F700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F70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F700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F700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4:03
特别说明,昨天收的时候,当面点亮机子收的。
昨天回家我也点亮进系统了的。
今天弄死点不亮,不知道是不是电池没电了。
现象是开机,电源指示灯闪,一会长亮。大约20秒后,自动断电。
没适配器,就一裸机。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4:05
考虑好的,加我QQ详谈,要哪个地方的照片我照哪个地方。论坛限制,照片太大传不上来,所以,手机拍的,需要高清晰局部图的,请加QQ,我用1600W像素机子拍照给你

作者: czheng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4:49
450 ......QQ86885728
作者: 秦鲁人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5:49
421收来玩玩 啊
作者: 菜鸟修理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6:10
在凑下热闹 430 卖的话联系我 诚心买  1621611281
作者: Channel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6:41
我也凑热闹回个帖子,我不要!哈哈
作者: 张汝京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6:48
不是雪山版本的  451  QQ505568686
作者: 露天睡觉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7:10
421人民币
显卡门的机器。。。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9:20
机器已出!我还以为真的点不亮了,昨天收的时候都亮得好好的。结果你猜怎么着?下午我叫一高手帮我看看,尼玛的,我搞半天,连那个是开关都不知道,别人一按就好了!我X。那兄弟点好后,二话没说,数了600给我。。。谢谢各位捧场,以后东西还多。欢迎下次购买!
没搞明白这型号的电脑,为什么按最左边的那个按键能亮电源指示灯,真正的开关不是那个,是中间位置的,悲剧!也怪该机子没开关面板,整死我了!
作者: 收坏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1-6-24 20:45
450
作者: 一品哥哥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0:39
450    电话:18921941001
作者: 云南小解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1:35
绵阳龙锐 发表于 2011-6-24 19:20
机器已出!我还以为真的点不亮了,昨天收的时候都亮得好好的。结果你猜怎么着?下午我叫一高手帮我看看,尼 ...

你按到还原键了,,,,是不是真的啊,600?那人是菜鸟?
作者: 云南小解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1:36
大家都被楼主耍了。打死我也不信这破机能卖600
作者: 我爱网络世界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2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我是杨勇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3:01
纯属雷同···
作者: 绵阳龙锐    时间: 2011-6-25 16:41
你们不信就算了吧,机子已经出手了。想拿回来都不行。问题我找到了。这笔记本收着得时候不是没有按键面板么?
最左边的第一个按键,按下去电源灯要亮,我也知道是啥子了,因为我百度了下那个按键板。那个是不开机听CD得按键开关,边上还有上一曲下一曲,还有暂停停止键。
真正的开关在中间那个位置。没找对



我想说的是,600卖就卖了,你不信我也没发啊。
那哥们有屏。估计今天都能换上卖了。。。壳子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样,没破的地方,只是换了屏轴。其他都是好的。为什么不值600?
作者: yushunb    时间: 2011-6-26 23:50
主板,内存,硬盘确定是好的原装的 450秒了.直接顺丰到付发过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