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山寨车载显示器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楼来了
时间:
2011-6-23 11:43
标题:
山寨车载显示器问题
这个板一闪就灭 我飞了个笔记本的高压条 给客户拿走了 后来说比较暗 又给我拿回来了 谁修过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小李电器
时间:
2011-6-23 12:00
修原来的看看,换的功率达不到!
作者:
小楼来了
时间:
2011-6-23 12:07
BY-728A_V2.0后面的版号
这种我用显示器的高压条也试过 感觉还是不亮 我感觉应该不是瓦数的事
作者:
generaldai
时间:
2011-6-23 12:12
比较暗,你看有亮度调节的接线没,有的话,就接一个,没有的话,估计灯管不良了
作者:
新乡东方数码
时间:
2011-6-23 15:45
再换个 液晶的单灯的高压板试试
作者:
欣心电脑
时间:
2011-6-23 20:29
买个原版的换起就可以了、又不贵、
作者:
蒙古狼
时间:
2011-6-23 20:29
他原来是什么样的高压条啊。是不是VCC不够啊?
作者:
FCM525200
时间:
2011-6-23 21:24
测下灯管是否有问题
作者:
chinawzhq
时间:
2011-6-23 21:25
如果是大客车的话应该是24V电压的,应该你的高压扳电压不够.
作者:
四哥
时间:
2011-6-26 15:05
我怎么感觉是LEd的
作者:
chengchunxin
时间:
2011-6-26 15:32
换个灯管可能 会好些,不过不划算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