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硕泰克主板问题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谋越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0:20
标题: 硕泰克主板问题。
有。3。3V待机电压。但不触发。直接短接绿线和黑线强行加电CPU风扇转但诊断卡不跑代码。诊断卡RESET灯常亮其它灯正常。主板为硕泰克845PE
作者: 小孩特笨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1:07
测量数据太少了。3V待机正常不能证明南桥有没有问题。你在测测1.5V拉,USB,电池电路,32.768还有换换IO和门电路拉。
作者: 谋越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1:34
32.768是不正常。两个脚电压都很低。一个。0。02   另一个。0。1几。  我换了一个晶振。成了一个。0。02  另一个2。5几(这个脚可能是和哪焊连了。)我也是初学修主板哈。不太懂。
作者: 谋越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1:38
IO是不是随便找个。845或者。865的板子拆一个就能通用啊。IO我不敢换。我的焊接水平也就是换个电容或者供电管还可以。
作者: 孤帆远影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39
不要随便就强制上电!
你这张主板不上电,你很多检测都没有做.32.768没有检查,IO没有更换………………

先到新手区去看看不触发的主题帖吧
作者: 老康维修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52
插上显卡就可以通电啦,哈哈,好多人不知道吧,有一个跳线,不插显卡要跳过来才能上电。
作者: 懒惰的阿发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58
如果A2是阻值无限大,有时要上显卡才可触发,象楼上说的一样,要注意跳线.
作者: 芯誉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02
硕泰克主板不是要插显卡才能上电的吗?试下看看
作者: 谋越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24
我自然是上显卡试的。一样不少。除了硬盘网卡没接。
作者: 张成龙    时间: 2008-4-21 09:34
硕泰克主板是不上显卡  不开机的..上显卡还没有用吗..
作者: 维修小助手    时间: 2008-4-21 09:36
先检查CMOS电路,再修开机电路,开机电路修好了,自然就可以点亮了!
作者: 芯盛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8-4-21 09:45
北桥附近有一跳线控制3.3V待机电压.测PCIA14脚如有此电压,则重点查时时钟电路.
最好用示波器测一下32.768两脚波形.首先把CMOS电池取下测
32.768和其两个微调电容,其两脚并联的电阻一同换掉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