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MS-7519 P43 Neo 跑d3 谢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ydzwx
时间:
2011-6-20 13:16
标题:
MS-7519 P43 Neo 跑d3 谢谢
本帖最后由 jydzwx 于 2011-6-20 13:28 编辑
这板通电后到d3 卡住,按一下复位键6秒后才断电 然后等5-6秒又自动开启 到d3卡住
内存换过 北桥加焊过 没解决!通电打组织卡测得数据: 地址线0.9V 数据线0.7V到0.3V之间变,时钟电压值不稳定 0.18到0.80V 3.3V供电 1.8V核心供电都有 。
作者:
jydzwx
时间:
2011-6-20 13:37
补充下:触发后 跑卡由d2很快跳到d3就卡住了
作者:
菜鸟学修主板
时间:
2011-6-20 13:39
检查CPU 这种板要上E系列以上CPU 看看主板背面内存附近有无断线,刷新BISO V星板子BIOS坏多 还有内存要DDR667才会跑。533不会跑。
作者:
jydzwx
时间:
2011-6-20 13:54
本帖最后由 jydzwx 于 2011-6-20 13:55 编辑
回复
菜鸟学修主板
的帖子
我用P4 3.0跑d3卡 E4200 和E5200跑96卡 内存是DDRII 667的 BIOS 还没刷 暂无编程器呵呵!郁闷
作者:
菜鸟学修主板
时间:
2011-6-21 12:04
用E4200跑96已经开机了,使着更换显卡 插上键盘看灯有没有亮。建议去刷个BIOS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