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英特尔袖珍主板的图纸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孤魂
时间:
2011-6-19 01:17
标题:
求英特尔袖珍主板的图纸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ce2DQTZWOhNI.jpg
(89.52 KB, 下载次数: 14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1-6-19 01:17 上传
图片是借来的,一摸一样
二修机,上家加焊过CPU,把CPU供电的电容焊鼓了导致无CPU供电。上家就这样放弃了维修。
到我手后更换电容,CPU电压出来了1.2V
故障现象为全板供电正常,BIOS芯片为25X40的,2脚触发后没有低电平。暂时判断是CPU没有工作,或者CPU到南北桥之间通讯问题,PCI有复位。IDE也有,,由于集成CPU,没有图纸无法测CPURST#
哪位朋友上传一下,谢谢
作者:
heidou
时间:
2011-6-19 08:43
这主板 图纸 很难找啊 现在 恐怕找不到
作者:
浩然电脑医院
时间:
2011-6-19 08:44
这板子还是不要修了 让顾客换新的吧 即使修好也用不了几天的
作者:
小毛驴!
时间:
2011-6-19 09:28
这板子该换新的了。
作者:
小门
时间:
2011-6-19 09:33
这板子 貌似 插诊断卡 不过内存,从经以为不过内存,修到脑残,最后拔下诊断卡 就过内存了
作者:
wuaook
时间:
2011-6-19 09:43
这个板子老啊,图纸肯定不好找
作者:
孤魂
时间:
2011-6-19 10:01
有没有人帮一下,,,谢谢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1-6-19 21:19
是不是凌动的cpu?上不了诊断卡吗?
作者:
guangwu88888
时间:
2011-6-19 22:25
这个凌动板是我从POS机拆出来的,CPU是我干的。怎么跑你哪里去了?
作者:
孤魂
时间:
2011-6-20 01:32
回复
guangwu88888
的帖子
CPU电容是你干坏的吗?现在我怀疑CPU坏了,,打算放弃
作者:
sunshing
时间:
2011-6-20 01:53
这主板不老,这是POS机里面的板子。
作者:
孤魂
时间:
2011-6-20 01:55
回复
sunshing
的帖子
是的 不算老。就是没法修啊,,,
作者:
sunshing
时间:
2011-6-20 01:57
一般是CPU的问题,加焊容易爆啊
作者:
sunshing
时间:
2011-6-20 02:01
如果修不了就别修了,我这有很多这种板子,全新的也有,需要的联系我吧
作者:
德州硬盘维修
时间:
2011-6-20 09:06
回复
孤魂
的帖子
什么型号?
作者:
孤魂
时间:
2011-6-20 23:57
回复
sunshing
的帖子
可能就是cpu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