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英特尔袖珍主板的图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孤魂    时间: 2011-6-19 01:17
标题: 求英特尔袖珍主板的图纸
ce2DQTZWOhNI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图片是借来的,一摸一样
二修机,上家加焊过CPU,把CPU供电的电容焊鼓了导致无CPU供电。上家就这样放弃了维修。
到我手后更换电容,CPU电压出来了1.2V
故障现象为全板供电正常,BIOS芯片为25X40的,2脚触发后没有低电平。暂时判断是CPU没有工作,或者CPU到南北桥之间通讯问题,PCI有复位。IDE也有,,由于集成CPU,没有图纸无法测CPURST#
哪位朋友上传一下,谢谢

作者: heidou    时间: 2011-6-19 08:43
这主板 图纸 很难找啊  现在 恐怕找不到
作者: 浩然电脑医院    时间: 2011-6-19 08:44
这板子还是不要修了 让顾客换新的吧 即使修好也用不了几天的
作者: 小毛驴!    时间: 2011-6-19 09:28
这板子该换新的了。
作者: 小门    时间: 2011-6-19 09:33
这板子 貌似 插诊断卡 不过内存,从经以为不过内存,修到脑残,最后拔下诊断卡 就过内存了
作者: wuaook    时间: 2011-6-19 09:43
这个板子老啊,图纸肯定不好找
作者: 孤魂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0:01
有没有人帮一下,,,谢谢
作者: huangxin52    时间: 2011-6-19 21:19
是不是凌动的cpu?上不了诊断卡吗?
作者: guangwu88888    时间: 2011-6-19 22:25
这个凌动板是我从POS机拆出来的,CPU是我干的。怎么跑你哪里去了?
作者: 孤魂    时间: 2011-6-20 01:32
回复 guangwu88888 的帖子

CPU电容是你干坏的吗?现在我怀疑CPU坏了,,打算放弃
作者: sunshing    时间: 2011-6-20 01:53
这主板不老,这是POS机里面的板子。
作者: 孤魂    时间: 2011-6-20 01:55
回复 sunshing 的帖子

是的 不算老。就是没法修啊,,,
作者: sunshing    时间: 2011-6-20 01:57
一般是CPU的问题,加焊容易爆啊
作者: sunshing    时间: 2011-6-20 02:01
如果修不了就别修了,我这有很多这种板子,全新的也有,需要的联系我吧
作者: 德州硬盘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6-20 09:06
回复 孤魂 的帖子

什么型号?
作者: 孤魂    时间: 2011-6-20 23:57
回复 sunshing 的帖子

可能就是cpu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