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百分百加焊的温度曲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骁晓
时间:
2011-6-18 23:51
标题:
百分百加焊的温度曲线
我有一个加焊显卡芯片,加焊nvidia单桥的曲线。
上加热温区和下加热温区1. 165度,165度。40秒
2. 195度, 195度 70秒
3. 215度,215度。70秒
4.235度,265度。50秒
5.245度,270度。50秒。
等这几分钟走完以后,比如hp v3000的显卡,咱们普通的显卡芯片花屏,如nvidia的7200-7300等。联想主板的北桥芯片等等。成功率百分百的。
顺便问一下,加焊精英的649-m3的大北桥芯片(上面负着一个黑色的散热片的)谁有好的温度曲线啊。求助啊!!!!!!!!!!!!!
还有775的cpu座的温度曲线啊!!!!!!!!!!!!!!!
作者:
generaldai
时间:
2011-6-18 23:54
很给力分享了
作者:
风中得落叶
时间:
2011-6-19 00:03
我焊这个都是凭经验。感觉光看曲线也不一定准确。有时候那个风嘴的高低也影响温度的高低。
作者:
649901222
时间:
2011-6-19 00:23
同意楼上的 什么事都不是觉对的 楼主说百分百有水分
作者:
cater99
时间:
2011-6-19 01:12
这曲线,不同的机器还有分别呢。我这台CF-360机器不到280根本焊不动。朋友那边从基地买的240就能取下无铅焊。
作者:
ctvv
时间:
2011-6-19 09:03
同意楼上的XD,每个机器有适合每个机器的曲线。。
作者:
小毛驴!
时间:
2011-6-19 10:03
应该每台机子都不一样的把。
作者:
boy838
时间:
2011-6-19 10:36
大概练习多久可以凭经验判断这些温度?
作者:
xuxingkai928
时间:
2011-6-19 12:03
呵呵 学习了啊
作者:
chen789456q
时间:
2011-6-19 12:18
应该跟自己的感觉走
作者:
dl86400801
时间:
2011-6-19 16:23
学习了啊 xuexi
作者:
本本天空
时间:
2011-6-19 17:36
只能作参考。
作者:
zhangkeding
时间:
2011-6-19 17:43
不是很建议这个办法 最好是自己守着 因为加焊的方式不同所以温度发曲线也不一样
作者:
钟千园
时间:
2011-6-19 17:52
试过几片其实就能知道
作者:
月饼
时间:
2011-6-19 17:54
你的机器温度不准?或者你那地方温度湿度异常。。。你最好用测温线测下实际温度!
作者:
蓝蚂蚁
时间:
2011-6-19 21:22
楼主的温度和我的比高了很多。我最高上面到230 下面到265就能搞定笔记本的显卡了
可能是机器不同的原因吧
作者:
kernxn
时间:
2011-6-19 22:05
感觉跟着融化程度走就好了。融了过十几秒关就OK了
作者:
dadabd
时间:
2011-6-19 22:10
经验是最靠谱的
作者:
qq752613118
时间:
2011-6-19 22:58
温度这问题说什么都是没用的,只能靠自己的经验,即使是同一款机器不同的人用也是不一样的
作者:
对于我
时间:
2011-6-19 23:39
我加焊都是凭感觉,差不多就好了,还没有研究这个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