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集成CPU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菜o
时间:
2011-6-18 22:44
标题:
主板集成CPU问题
HP集成CPU主板跑到25 2B 33就断电了。。。压上CPU上面的晶片就不会断电。能跑过提示4B报警
作者:
易修维捷
时间:
2011-6-18 23:44
虚汗了呗!
作者:
小门
时间:
2011-6-19 10:15
加焊CPU把 注意温度
作者:
changhai
时间:
2011-6-19 10:24
cpu加焊悠着点..
作者:
136078976
时间:
2011-6-19 11:50
看来是虚焊问题!!加焊!
作者:
小菜o
时间:
2011-6-19 11:54
回复
小门
的帖子
直接风枪加热可以吗
作者:
sunshing
时间:
2011-6-19 13:31
cpu加焊一定要注意哦,搞不好就爆了。
作者:
吴先明
时间:
2011-6-19 14:01
你种CPU加焊要小心额 不好换额
作者:
linyingchen
时间:
2011-6-19 16:33
是啊 虚焊了 加焊时候注意温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