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集成CPU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菜o    时间: 2011-6-18 22:44
标题: 主板集成CPU问题
HP集成CPU主板跑到25 2B 33就断电了。。。压上CPU上面的晶片就不会断电。能跑过提示4B报警
作者: 易修维捷    时间: 2011-6-18 23:44
虚汗了呗!
作者: 小门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0:15
加焊CPU把 注意温度
作者: changhai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0:24
cpu加焊悠着点..
作者: 136078976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1:50
看来是虚焊问题!!加焊!
作者: 小菜o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1:54
回复 小门 的帖子

直接风枪加热可以吗
作者: sunshing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3:31
cpu加焊一定要注意哦,搞不好就爆了。
作者: 吴先明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4:01
你种CPU加焊要小心额   不好换额
作者: linyingchen    时间: 2011-6-19 16:33
是啊    虚焊了     加焊时候注意温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