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上传个公板ZX-945GCLM BIOS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黄剑宁
时间:
2011-6-17 09:25
标题:
上传个公板ZX-945GCLM BIOS
大早上班下雨没有事做上传一下BIOS。加加点
作者:
i5i5i5i5i5
时间:
2011-7-1 17:29
大哥,你的bios怎么看不到?
作者:
黄剑宁
时间:
2011-7-2 09:24
再上传一次
zx-945gclm.rar
2011-7-2 09:23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430 Bytes, 下载次数: 98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作者:
三点水
时间:
2011-7-23 19:03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
hewentao
时间:
2011-8-19 10:53
怎么下不了 没点
作者:
weifankai
时间:
2011-8-27 17:44
下载,找不到只能用这个了
作者:
石头王国
时间:
2011-8-29 20:00
手上正好有一块同型号的板子,写上去看看好不好使
作者:
石头王国
时间:
2011-8-29 20:06
全是FF的空文件,被骗了10分,不要下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