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P5LD2特奇怪问题,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情歌
时间:
2011-6-15 18:34
标题:
华硕P5LD2特奇怪问题,.
接到此板是不触发,,,结果把CLRTC跳帽拿掉,居然可以正常点亮了
跳线只要一装上去,就不触发,,跳线帽没跳错!~~
有大侠出来解释下,...这个跳帽是给EC复位的吧!!
作者:
heidou
时间:
2011-6-15 19:04
什么ec啊 是南桥 复位 rtcrst 复位
作者:
每天都是
时间:
2011-6-15 21:31
加焊南桥吧,这种问题我遇到过
作者:
没钱不行
时间:
2011-6-15 21:32
换电池,没电了。老大。
作者:
不懂拒绝
时间:
2011-6-15 21:33
帽子跳错或南桥有短
作者:
dadabd
时间:
2011-6-15 21:37
回复
heidou
的帖子
南桥复位也有跳线帽吗
作者:
heidou
时间:
2011-6-16 08:15
dadabd 发表于 2011-6-15 21:3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回复 heidou 的帖子
南桥复位也有跳线帽吗
南桥复位 你指的 是rctrst复位吗 还是整个南桥复位 整个南桥复位不关跳线帽的事情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