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ECS 精英主板 NFORCE4-A754 NV单桥
[打印本页]
作者:
254762894
时间:
2011-6-12 17:26
标题:
ECS 精英主板 NFORCE4-A754 NV单桥
此板说的是能开机 也能关机,但是再开机 就不能触发了。I/O是 ITE-IT8712F-A IXS,直接用 IT8712F-A GXS 代换的,换后故障依旧,能开关机一次,但是再点开机排针,就不能触发了,。打CMOS电池 电压 4.1V ,开几排针供电端6.72V. 三端稳压器 AMS1117 输入端6.72V ,怎么高那么多电压出来, 把ATX 电源插头拔下,量紫5V和绿5V 都是6.7V 电压。不真的该怎么搞了
作者:
星球空间
时间:
2011-6-12 17:53
你换个电源试试,有可能是电源问题
作者:
254762894
时间:
2011-6-12 18:00
呵呵 不用换电源了 原来万用表 有问题。 实在不行加焊下桥 试试了。
作者:
mixp
时间:
2011-6-12 18:09
我也遇见过,是表坏了,我就下狠心去买福禄克。
作者:
254762894
时间:
2011-6-12 18:42
我把桥 散热片拆开的时候 看见 桥 有点受潮 就用香蕉水洗了一下桥 ,在清洗的过程中 我无意间 发现 有个小三极管Q40 (A348) 鼓包 发黄,它烧了。不知道用什么三极管可以替换喃
作者:
254762894
时间:
2011-6-12 19:12
那个小三极管 A348 我找了一个 12W 替换上去的 能开机触发 有时候 无复位,不跑马 。有时候 跑40 就挡
作者:
254762894
时间:
2011-6-12 19:14
不知道 能不能用 12W 替换 A348 听说是MOS管 就可以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