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基地主板毕业之作---Intel_V星G43 MS-7607上电时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09:57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作者: 默默的帅着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11
好东西啊
作者: 朝三暮四郎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17
不错不错。肯画就好样的。
作者: 华手与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29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有点小错误,不过不影响大局哦。IO并没有采用ATX_PWR_OK这个信号,而是由橙色3.3V经过限流电阻而得到的。
继续加油!

先占个楼~
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46
能随意找个电路图画出它的时序图。非常不错了。至少,理论时序已经毕业了!可以转去学习笔记本了。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50
回复 华手与 的帖子

感谢四楼的提醒,因为ATX_PWR_OK这个信号好多地方都要用,就随便搜了一下,看到跑IO就没管它了,看来还是要细心点啊,,
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52
咋改了一次图,跑了两个图出来,大家将就着看吧,继续找错误,,谢谢哦,,
作者: god17174    时间: 2011-6-7 13:48
ATX pwr_ok到哪里去了 看不明白呀   还能详细一点吗?把哪些小三极管也画出来啊
作者: god17174    时间: 2011-6-7 13:55
到时钟怎么有两个 CHK_PWRGP?  13 14 15之间的联系应该是通过几个三极管做成的逻辑门电路吧?
作者: fuguoding    时间: 2011-6-7 14:00
就是模糊了点啊
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17:13
回复 god17174 的帖子

这只是上电时序图,,又不是电路图,只是一个上电的顺序,先有哪个再有哪个,诶,,俺也不容易啊,画这个时序图电脑死了几十次机,真想把电脑砸了,,,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17:15
回复 fuguoding 的帖子

兄弟。。时序图都是这样的,,我们常说的主板三大条件,供电,时钟,复位,都能浓缩到时序图上了,,再细点的话就只能看电路图了,就像笔记本板子的图,它好像在第二页上就有个上电时序,是看作维修思路吧,,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17:17
回复 god17174 的帖子

谢谢兄弟提醒,是多了个CHKPWGD,,这图是修改过的,应该把VTT那个去掉,,我再修改一下。。谢谢了,,
作者: 富成电脑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11-6-7 17:22
楼主你好厉害哦 .我要学习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7 18:08
回复 富成电脑维修部 的帖子

来基地刚满一个月,你也来一个月试试,没准比我厉害,,俺只是入门呢,,
作者: 1052503009    时间: 2011-6-7 18:19
LZ想问一下,RST开关参与上电时序吗?
作者: huangxin52    时间: 2011-6-7 19:57
十分钟一块板?好修的还不用呢?呵呵,不好修的十天未必修的好...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8 09:30
回复 1052503009 的帖子

参与,主板工作条件,供电时钟复位,而上电时序就是从触发一直到主板跑码工作,复位是很重要的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8 09:31
回复 huangxin52 的帖子

饼哥修板很快的,基本上不到十分钟就一块板了,修板也是要靠丰富的经验支撑的,,
作者: 虎头羊    时间: 2011-6-10 00:05
我画图用的是笔和纸,不知楼主用的是什么软件画的呀?
作者: LeeDJ    时间: 2011-6-10 00:15
什么时候有钱了我也要去看饼哥修板子
作者: BLFMYSO    时间: 2011-6-23 10:42
有个地方俺不太懂啊。那就是为什么你的1会在ICH10而不是有ATX发出之后再回到此呢?看着有点乱这里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