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各位大哥进来帮小弟看看这个显示器什么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xzgm    时间: 2011-6-6 21:45
标题: 各位大哥进来帮小弟看看这个显示器什么问题!
今天收到个AOC19寸的显示器,通电后按开关键没有反应,拆开后量各部分电压都正常,开关角也有3V的电压,检查开关按钮也是好的,用点屏工具测屏也是正常的,实在是找不到问题所在了,各位大哥帮忙提点一下这样的问题回事哪里的故障
谢谢了

作者: 213544151    时间: 2011-6-6 22:05
仔细查查电路,肯定是有问题的。一步步来,电源板查了就查驱动板,整理下思路
作者: 小王良    时间: 2011-6-6 22:10
看一下别的按键有没有短路啊
作者: 硬件专修    时间: 2011-6-6 22:16
最好先把所有的按键先换一下试试,不行的话再看驱动板吧。如果供电都正常,也没有别的地方可以修了。毕竟液晶就那么点东西.
作者: 非常可乐乐    时间: 2011-6-6 22:21
一般这种故障我都是先查电源部分,然后高压部分改板,驱动部分换通用版,屏有问题直接修不了,丢
作者: xuan5312    时间: 2011-6-6 22:44
一 查驱动板晶振是否正常 二 查驱动主芯片复位电路是否正常
作者: luster    时间: 2011-6-7 08:36
先把按键都拆了,短接试试
作者: 段氏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6-7 09:13
短接开关键,,,看看能不能开机,如果能开机,,说明是开关键的问题,,,如果仍开不了,,说明是驱动板的问题,,,刷一下程序看看。。
作者: 银川鑫辉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53
这种你非得仔细测,实在不行就换个通用板装上看看
作者: 甘泉MAL    时间: 2011-6-7 11:01
来学习下
作者: tnzy    时间: 2011-6-7 15:33
驱动板问题,代换试一下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11-6-7 20:23
程序有问题,,,
作者: 我可以帮你    时间: 2011-6-16 21:07
供电正常的话,要么是驱动板,要么是按键板坏
作者: 爱学爱问    时间: 2011-6-16 21:25
查下驱动板上5V转3.3V的1117看3.3是否正常,不正常换个。正常的话看3.3转1.8V的1117看1.8是否正常,不正常换。你的故障就是主控不工作。
作者: 鑫维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6-17 11:27
电压正常,说明电源板肯定没问题,那就是驱动板的问题了,先把所有按键换了试试看,不行的话,有可能是程序的问题了,我遇到过一台梦想家的显示器,冠捷代工的,开不了机,刷了程序就OK了。
作者: 噶日瑪盖    时间: 2011-6-20 17:49
应该是驱动板的事 你接一个驱动板试试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1-7-1 22:49
拔掉开关线还不亮就有可能是驱动板了
作者: 冯玉伟    时间: 2011-7-6 12:27
可能是某个地方对外壳短路
作者: 88116633    时间: 2011-7-6 12:36
驱动板的问题   不行就换个驱动板
作者: 王彪    时间: 2011-7-6 15:05
依小弟之见  换按键就会好
作者: 周明坤    时间: 2011-7-6 15:37
高压电路短路引起的故障,查12V供电
作者: 853850248    时间: 2011-7-6 16:12
电源板上。。有12V   5V  吗。。

作者: 草原修芯    时间: 2011-7-6 17:01
换驱动板测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