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星k9v neo v难得的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永峰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6-2 15:35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6-2 17:09
支持下,谢谢楼主分享,,
作者: 东东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6-3 09:01
刷 BIOS解决CPU温度过高吗?
作者: lijienaa    时间: 2011-6-11 22:28
我这里刚好有两个这样的主板,开机温度70多 ,刷下试试 ,好用再来顶
作者: lijienaa    时间: 2011-6-11 22:36
刷完重启,BIOS中温度恢复到40多度,特来感谢
作者: 永峰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7-7 10:01
好用就要给我加点分嘛
作者: jiang32161    时间: 2011-7-29 08:59
这是我要找的想下但是积分还不够!一样的主板,温度过高,一样的问题,苦脑中!求好心人能帮我下QQ1287881818
作者: jiang32161    时间: 2011-7-29 09:56
下了,还要请教下是怎么用的?可以在XP下直接打开AWFL865.EXE?还是用DOS更新的?
作者: jiang32161    时间: 2011-7-29 11:16
DOS处运行了UP.DAT还是一样的没效果啊?怎么回事温度还是很高{:soso_e126:}
作者: 三点水    时间: 2011-7-29 11:21
收藏先,以后下

作者: jiang32161    时间: 2011-7-29 11:57
温度没降下来但是游戏不卡了!还是要谢谢搂主!
作者: 网游侠    时间: 2011-7-29 14:22
不错,可惜我分不够了,先记着这个地方,用的时候再来下
作者: 胡宝龙    时间: 2011-7-29 15:47
谢谢楼主分享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