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MSI MS-7005主板的故障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ogafo
时间:
2008-4-13 23:59
标题:
MSI MS-7005主板的故障求助
各位同道,一块MS-7005的主板,开机测试卡就显示D1,测CPU的电压、时钟、复位都正常,用带灯测试座测有个LOCK#不亮,BIOS刷过,什么电压都正常。这个板子用的是SIS的芯片组的。请指点一下该如何入手修理,谢谢!!!!
作者:
王国宏
时间:
2008-4-14 00:20
D1不过,重点检修,CPU,北桥,内存接口,
测测北桥吧,打下AD阻值,内存时钟全有吗?
作者:
logafo
时间:
2008-4-14 00:20
各位大侠,能不能给我一点Tips???真的很没有头绪了!!!
作者:
logafo
时间:
2008-4-14 00:22
标题:
回复 #2 王国宏 的帖子
好的,谢谢你!!!重点检查是要的,可以我想知道那个Lock#这个信号有关系吗???
作者:
悠澜客
时间:
2008-4-14 00:24
座是不是虚焊了???
另外考虑下SB,NB虚焊
最后打AD线来判断~
作者:
logafo
时间:
2008-4-14 00:25
标题:
回复 #2 王国宏 的帖子
我用带灯测试座测试了,除了Lock#以外,其他的都亮,而且复位也有,CPU我也换过了,内存电压什么都正常。
作者:
logafo
时间:
2008-4-14 00:27
标题:
回复 #5 悠澜客 的帖子
带灯测试座测试了,除了Lock#以外,其他的都亮,这样能不能代表北桥和CPU都正常???我刚开始用带灯测试座,不太懂!!!
作者:
cctv4news
时间:
2008-4-14 01:48
估计是sis的板 lock不亮是正常的 还没到20个字啊
作者:
十万个V什么
时间:
2008-4-14 11:22
测CPU的电压、时钟、复位都正常,内存的呢?
刷过BIOS,换过I/O,打打NB的AD线来判断北桥好坏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