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1310更换改良版显卡后严重发热,求助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gang790317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8:01
标题: DELL 1310更换改良版显卡后严重发热,求助!!!
         本人前天接了一台DELL1310笔记本,客户说花屏,上电测试的时候已经黑屏了,根据客户描述和初步检查,确定是显卡问题,于是拆开机器重植G86-630-A2,弄好之后顺利亮机进系统,可是一看显卡温度刚开机就到了77度以上,CPU也跟着发热到80度左右,怀疑散热没做好,检查了一遍没问题啊,风扇最高速运转,出风口风速很正常,可导热铜管依然很烫手,于是怀疑是G86-630-A2坏掉了,跟客户沟通后打算换一片改良版的G86-631-A2!!
     拆了机重新换了显卡,机器装好后故障依旧,开机10分钟左右,什么都不干,就开着鲁大师,显卡温度达到86以上度,CPU有时能到90多度以上,疯了,这是咋回事?

  冷静下来检查了各路的供电电压,和相关的滤波电容,都没有发现问题,所有请求论坛上的高手遇到此问题的帮忙指个思路,万分感谢!!!


作者: 三E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8:12
本帖最后由 三E笔记本 于 2011-5-26 18:12 编辑

铜管坏啦。。别乱换东西啦。先换散器先啦  一开机风扇就长转的是不是啊。是的话。马上换铜管。
作者: kouluming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8:40
支持一楼说的!
作者: 冬羽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9:06
一楼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,铜管坏了也可能导致散热不良。。
作者: koukou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9:11
回复 三E笔记本 的帖子

铜管坏的多吗??我还没遇到过啊! 有的改常就好了
作者: 无此帐号    时间: 2011-5-26 20:52
你用手摸摸铜 管的出风口,热量传过去没有,显卡和导热管之间是不是接触到位 ,还有硅胶最好用好点的,普通的不太行!
作者: 耐心与理解    时间: 2011-5-26 22:25
铜管坏了,换个新的试试
作者: 易居欢    时间: 2011-5-26 22:47
估计买的是假芯片,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,后来在别家买过一个就好了.
作者: laiguod    时间: 2011-5-26 22:51
导热铜管有没有坏,用风筒在一头吹,另一头如果不能马上跟着这一头热的话,就是里面漏液了,不能传热,如果两边很快一样热的话,就证明铜管是正常的!一般来说,铜管坏的机会比风扇坏的机会要低很多!
作者: ligang790317    时间: 2011-6-2 21:21
感谢各位的热心帮助,此机器已经修好了,确实是导热铜管坏了,订了一个新的换上就好了,第一次遇上这问题,谢谢大家 !
作者: lvyan1989    时间: 2011-6-2 21:29
不错。还没碰到过这种情况。学习了。。
作者: hushunyuan    时间: 2011-6-2 21:42
应该是买到假的了,现在华强北这边都有很多假的了。
作者: 湖南草上飞    时间: 2011-6-2 21:55
一说假芯片我就来气啊!早段时间买了一片全新旧版本的7200(芯片看上去确实很新)装到V3000的机器上,外接正常内灰屏,重植了还一样,后来为了验证芯片,又拆了装到一台宏基的机器上,还是一摸一样的现象,百分百的确定了是芯片问题,两百大洋啊!还是老上家拿的货呢(叫BGA大全的卖家)!以后再也没找他拿过芯片了!最近在小苏那拿还没出过问题。
作者: 旭日电脑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11-6-2 22:16
修这么久笔记本还没有见过散热管坏的。。还是要多多学习学习!
作者: l603969429    时间: 2011-6-2 22:26
一楼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

作者: 136078976    时间: 2011-6-2 22:42
直接换个散热管就好了,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状况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1-6-2 23:29
这两天正好在整一个铜管坏的机器,迅驰的CPU风扇正常转也能到8十多度
作者: whdiy    时间: 2011-6-3 00:47
如果CPU真有90以上,那你把手放散热片出风的地方几秒会觉得风明显很热,不然就是散热没搞好或者散热管坏了。当然也可能是温控电路问题,实际温度说不定没那么高的。
作者: 博源    时间: 2011-6-3 08:51
铜管坏了,有个NEC的笔记本就这样,买不到铜管,后来自己改造了一个铜管

作者: 唔卡卡    时间: 2011-6-3 09:00
遇到过但很少铜管坏的
作者: 友华    时间: 2011-6-3 09:05
值得学习学习啊
作者: 经典本本    时间: 2011-6-3 10:07
买到打磨的了。。。
作者: y123907135    时间: 2011-6-3 10:27
温控电路出现问题也会有温度高报警
作者: nicolas    时间: 2011-6-3 13:36
会不会显卡驱动没装好呀。我遇到过V3000驱动没装好,机器很热,后在官网下了驱动装上就好了。
作者: yangleimzx    时间: 2011-6-15 10:08
我晕。。。那我之前那个清华机器也有可能是铜管坏了。。。我晕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